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搜房网直击:新亚洲体育城 最宜居的超大型生活社区

——访新亚洲体育城营销经理甘牟

房天下  作者:杨文丽  2009-10-29 22:48

[摘要] 星耀模仿水立方的蓝色调展台将人气全部围合起来,很in的人体彩绘行为艺术吸引来无数聚焦,成为今年房交会的一大亮点。星耀今年参展的项目是新亚洲体育城5-8期和星世界RBD两个项目。

 搜房网直击房交会 热点访谈时时报”之新亚洲·体育城(楼盘详情)

星耀模仿水立方的蓝色调展台将人气全部围合起来,很in的人体彩绘行为艺术吸引来无数聚焦,成为今年房交会的一大亮点。新亚洲·体育城营销经理甘牟介绍,本次参展的创意来自于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融为一体,要提醒大家热爱自然、运动。依然紧紧扣住新亚洲·体育城一直坚持的运动、绿色、健康、人文主题。

新亚洲体育城展馆人头攒动

星耀今年参展的项目是新亚洲·体育城5-8期和星世界RBD两个项目。新亚洲·体育城5-8期中,5期、6期基本售完,目前为止已经揽金15个亿,大大超出预期,提前超额3个亿完成了今年的销售任务。7期项目也即将面市;星世界RBD则是一个全新首发的业态,是集商务、居住、办公、购物、会客、会展、娱乐、休闲、运动、学习等多种生活功能,完整的融合在一个建筑集群内。建成后的星耀星世界,将成为昆明家倡导“体验式商务生活”的创新城市功能街区。人们可以再这里实现一切和生活相关的活动,实现“体育城的生活就是RBD的生活”。星世界的创新推出,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昆明对商务建筑和商业建筑的衡量标准。

现在新亚洲体育城又引进了一家星级酒店,新开了一家KTV,购物街也已经启动起来,以及一系列生活配套都在不断完善,甘牟说:“我已经在这里住了一年多了,没有特殊事情根本就不会想出去。”

新亚洲体育城营销经理甘牟

人体彩绘行为艺术

“宜居”的概念近年来越来越受到重视,传统的小区业态已经远不能满足现代意义的居住需求。一个楼盘到底好不好,到底适不适合居住,最后还是要老百姓说了算。甘牟觉得,宜居实际上是一种个人感受,看一个社区是否宜居,要衡量居住在这个社区的人们的幸福指数,甚至要更多的看社区内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就能看得出一个地方到底宜不宜居。这样的心理感受主要还是要看各人。就拿新亚洲·体育城来说,他倡导用绿色装点动感生活,超大规模运动·健康·休闲住宅社区,给户主的不仅只是住房本身,最重要的是“健康生活”。5-8期项目提出“活性建筑、宽景世界”的概念,强调建筑与自然的结合,每户有入户花园,还有相应的环保技术都达到与住宅与自然共生共融的,追求产品价值理念化,它的高附加值远远大于住房价值本身。居住的环境好了,人们的心情也会好,宽景、宽心,其实也就可以看出新亚洲·体育城的宜居指数。

真正已经搬进新亚洲·体育城的业主们对新亚洲体育城的生活是满意的,而且星耀也在不断的努力,营造更好的大社区生活氛围,相信将来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会更加幸福。

人体彩绘行为艺术

面对去年了今年完全不同市场情况,甘牟认为,今年市场的市场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回暖行情实际上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回暖的层面上,而可以用“发烧”来形容。去年的淡市压抑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今年得到释放,加上通胀的预期比较强烈,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这样的市场是非理性的。甘牟预测,明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是一个“价升量跌”的过程,成交量将会有多减少,但是价格还是会逐渐上涨。甘牟觉得,目前昆明的房价还是比较高的,但还是比较理性,没有经过过度炒作,没有大起大跌。

这次房交会甘牟最关注的就是房交会期间的推盘量,这也决定了明年的市场方向。

随着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新亚洲·体育城片区将会面临一个迅速发展的机会。东盟自由贸易区所带动的首先是临空经济的发展,而新亚洲体育城片区无疑是最适宜发展的区域。甘牟表示,一旦昆明的氛围形成,新亚洲·体育城必定会有一个新的提高。

星世界LOG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