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测评:德美客厅家具 “冷峻”材质打造环保家居

房天下家天下  作者:王爽  2008-12-31 09:24

测评语:

如今的现代家具已经是一种体现实力与个性化相结合的艺术品,各个品牌都绞尽脑汁以求在设计 风格、产品品质及环保性能等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上取胜,大胆采用各种新材料,应用新工艺,来赢 得消费者的青睐。

下面,搜房网家天下测评员带您去认识一下德美家具,其产品时尚、简约,的特色即在于这 一品牌的家具大部分采用玻璃、金属等材料,家具整体风格独特,并具有板式家具无法比拟的环保 性。

东莞市德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家具公司,专业生产民用家具,包括餐台椅、电视柜 、酒柜、茶几角几、巴椅等软体沙发产品。其产品以为中、高端消费的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玻璃 家具,协助创造个性化的空间为已任。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英国等国,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 不断开拓业务,推陈出新,深受客户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测评时间12月29日
测评地点大红门集美家居卖场 
测评品牌德美家具图片价格评论
 测评产品 德美沙发德美茶几德美电视墙
产品规格 电视墙:2400*492*1488;沙发:1640*930*710 ;茶几:700*700*500
主要材质铝合金、不锈钢
产品特色以钢材、玻璃为主要原料,环保性极佳
适用场所现代风格的客厅使用
参考价格电视墙:14400元;沙发:8410元;茶几:2375 元;
咨询电话010-59306806

测评员印象:

德美这套客厅家具以玻璃、金属及牛皮作为主要材质,洋溢着现代时尚家具的气息。黑色钢化玻 璃的电视墙酷感十足,强烈的反光效果可以起到提亮空间的作用,沙发线条简约、造型夸张,彰显了居室主人时尚、个性的装修品味,比较适宜年轻人选购。

详细测评见后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