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玺台]首推奢华四室 公园与家的完美融合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09:2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待定3.77泛亚产业核心·隅山公园旁0871-68397999是碧桂园入昆的第10盘,项目坐落于昆明高新区泛亚科技新城的核心位置,为碧桂园在西市区的首作项目,将打造成整个 内的品质人居典范,为泛亚新城 呈现一个完美之作。公园相伴、商圈繁华、 环绕、以匠心打造高品质社区,生活从起碧桂园。

优点

1、品牌房企,精装修楼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2、小区 就是禹山公园和五华园博园,有商业广场,生活便利。
3、 4号线大河埂站500米左右,交通方便。
4、周边医院 配套齐全,宜家落地 。

缺点

1、项目体量较小、住宅6栋、两栋公寓、1栋风情商业街。
2、项目主要是改善型住宅,没有小户型,都是大户型,户型面积都在120㎡以上。
3、目前周边都是在建工地,环境相对较差。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待定3.77泛亚产业核心·隅山公园旁0871-68397999项目将首推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43㎡,带装修交付,目前VIP卡诚意登记中,意向登记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预计将于12月底开盘,样板间预计12月底对外开放,整体预计将于2019年交房。

碧桂园·玺台

项目将首推第1栋、2栋和4栋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120㎡和143㎡,带装修交付,其中1-2栋为2梯4户34层设计,第4栋为2梯2户18层设计,层高3.0米,整个小区设计三个户型,户型设计比较合理,功能齐全,并且有做到三个卧室都朝南。

碧桂园·玺台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楼盘品质

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碧桂园·玺台待定3.77泛亚产业核心·隅山公园旁0871-68397999项目总用地面积28562.13㎡,建筑面积153290㎡,纯板式电梯洋房院落:25年匠心洋房品质,一步一景,居住品质和舒适度创新布局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全明室设计,保证每户的通透性和空间感,在家里舒适享受每一缕阳光的温暖,让您在宽松清透的空间里悠享惬意的绿色生活。

碧桂园·玺台

碧桂园物业

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是由国家住建部 ,是中国物业管理公司的高资质级别,达到该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必须建立并严格执行服务质量、服务收费等企业管理制度和标准,建立企业信用档案系统,有优良的经营管理业绩。

碧桂园·玺台

1、24安保监控系统

24保安巡逻监控、电子智能门禁、重点区域视频监控,多重安防体系,提升社区安防系数,保障业主家人安全。

碧桂园物业致力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社区环境,同时注重“与邻为伴、与邻为善、守望相助”和睦的邻里关系,使社区真正成为现代人的“心灵家园”。

2、凤凰管家服务

尊贵贴心服务,全方位的家政和委托服务,不管是家居清洁、家电维修,还是代订书报或酒店、代购商品,只要一个电话就能解决您的生活困扰,“管家式”服务帮助每一位业主都能轻松应付家庭琐事。

3、特色化服务

随时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服务,包括家居清洁、家电维修、花园护理等有偿服务;设置专人提供周到的客户服务,包括来电咨询、投诉处理、办理业主收楼手续及其他部分手续等。

配套5.00分/5分

项目自身配套13000㎡主题风情商业 ,聚集美食、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消费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商业综合体,成就泛亚科技新区时尚生活新地标。

碧桂园·玺台

周边商业环境:新城吾悦商圈、凯锐特邻里商业 、西城时代10556元/平方米[五华]西城时代681套在售商圈、嘉悦购物公园,

周边医院:阜外医院,附二院,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第三附属医院,省急救 ,工人医院,圣爱中医馆等

自然景观:隅山公园、五华区园博园、西翥生态旅游试验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泛亚科技新区筇王路与沙河路交叉口,为昆明三环地段,生活在这个 内出行驾车是 为方便的,西三环,上京昆高速方便,从京昆高速二环入口就可以二环快速通达全城,同时,目前在建的 4号线将与项目,规划中的7号线也将经过项目,未来将带来大量的人流,可谓是真正的 物业。

碧桂园·玺台

公交路线:Z81路、Z82路、268路等公交线路。 4号线:规划中(陈家营站)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2-10-18 12:39: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那***雪  2022-10-04 17:0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拯***白  2022-09-20 09:21: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