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铁韵城]呈贡商务新地标 +高铁带来大 空间

来源:房天下 2017-09-14 14:37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双铁韵城位于彩云南路与亚广北路交汇处,与 1号线无缝接驳,距离高铁站约3公里。项目规划有A、B两座写字楼,TOWER A约200米、TOWER B约137米,是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 万达广场,共享了较大的人气 ;此外,双铁韵城还将耗巨资打造了 地下通道,让项目的商业直通 站;而高铁的开通,也能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优点

1、与 1号线,能快速方到达城市各地;
2、周边商圈集聚,配套齐全,人流量大;
3、位于昆明市 旁, ;
4、项目楼座为全钢建筑,品质有保证。

缺点

1、 的在建工程可能会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
2、周边新道路处于不断完善阶段。

价格4.50分/5分

双铁韵城临铁商铺在售,建筑面积为11-30余㎡,折后均价15000-20000余元/㎡。写字楼建筑面积为49-180㎡,折后均价9500元/㎡,购买写字楼可优惠4.5-12万。购买商铺和写字楼,全款可享7%优惠,按揭可享5%优惠,项目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

双铁韵城
配套4.50分/5分

除写字楼外 自带裙楼商业

双铁韵城裙楼商业设计为地下二层和地上五层,其中负一、负二及地上五层均设计为商业,整体上商业覆盖内容种类多样。

双铁韵城

负二层链接 1号线,主要涉及生鲜熟食、潮流百货、快捷餐饮等;负一层规划为精品超市,满足商务办公人群购物需求,有下沉式广场及绿植;地上一层引入户外品牌连锁,与精品零售形成互补,第二层精品零售和科技产品相结合,还引入休闲餐饮;三层包含母婴购物 、儿童乐园及早教 等亲子生活为主题等内容,四层以餐饮为主,五层引入生态农业体验 , 健身房及休闲餐饮业态,相信后期将会为项目周边的业主日常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

双铁韵城

周边配套完善 商业扎堆

除了自身配带的商业,项目周边还聚集着多个以商业为主的项目,如万达广场、七彩云南第壹城、 新都昌都规划有不小的商业,人流量大人气旺;除此之外,周边有丰富的 资源,如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七彩云南 、呈贡新区 等都距离项目 。项目旁边有一所中医医院,医疗配套还算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双铁韵城周边路网发达,彩云南路、昆玉高速、春融街、驼峰街等多条城市交通主干道环绕,并且这些道路大多都是新建不久的,路面等级高,自驾尤其方便。目前项目周边车流量不大,因此可以畅通无阻的快速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

双铁韵城

另外,项目商业负二层将直接与 驼峰街站直接相连,直线距离不超过80米,不论是购物还是出行都是十分方便。

双铁韵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双铁韵城按照“纯钢架结构+全玻璃幕墙+12米挑高酒店式豪华大堂”的标准打造环保、时尚、 的办公环境,配备新风系统+VRV变频冷热双制空调和17部 快6米/秒的高速电梯。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部设备,双铁韵城始终保持一流标准,占据了呈贡商务办公制高点。

双铁韵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4   地段:1.4   交通:1.4   配套:1.4   环境:1.4

海港的夜晚  2019-02-20 13:14:50  来自wap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melon  2018-06-14 21:15:06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