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湾】选一处风景里的家来安放自己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15:0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6碧桂园进驻昆明, 项目碧桂园凤凰湾精心选址白沙湖畔,东瞰1600亩的白沙湖,拥享城市规划重中之重,坐拥一湖四公园的生态环境;北倚金殿森林公园和世博园,西靠呼马山公园,南临白沙河休闲公园,东市 生态社区,两横三纵立体交通,畅享繁华商圈,120-160㎡稀缺板式非毛坯洋房,170-220㎡亲水叠拼,匠心筑造。

优点

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10强和2011年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
2、项目选址白沙湖畔,北倚金殿森林公园和世博园,西靠呼马山公园,南临白沙河休闲公园,拥享一湖四公园的生态环境。
3、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缺点

1、项目周边交通不是很方便,没有 ,公交车较少。
2、距离市区较远,到达市区需要转车。

价格5.00分/5分

碧桂园·凤凰湾第5栋洋房在售,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60㎡,均价11000-13000元/㎡,总价约170万,项目将于2018年8月整体交房。碧桂园凤凰湾另有商铺在售,建筑面积为140-170㎡,均价18000元/㎡。

碧桂园·凤凰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高层洋房建筑面积约123-163㎡,电梯入户,南北通透,目前项目有洋房5栋在售;其余楼栋售完。

碧桂园·凤凰湾

在规划布局上,依托白沙湖岸而建,采取低中高的布局特 点,建筑错落有致,做到了户户朝南,户户观湖。

目前在售楼栋主力户型: 四居(建面160㎡) 此次主力户型介绍在售楼栋5栋160㎡户型;

碧桂园·凤凰湾

优点: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缺点:电梯入户,相对的就会增加公摊面积,利用空间就减少;楼梯入户门口的空间不好利用,浪费空间比较多,总体面积160平米,浪费的空间较多,不是很合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碧桂园·凤凰湾项目规划62.80亩,建面约11万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5万㎡,包括9幢住宅(高 层洋房6幢,亲水洋房3幢),2幢写字楼和社区商业配 套,项目容积率为2.0,绿地率达到了40%以上。

碧桂园·凤凰湾
配套4.50分/5分

项目选址东白沙河水库及白沙湖公园,项目沿白沙湖岸而建做到了户户朝南,户户观湖。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社区内还规划有会所、商业,集体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于一体,配套齐全,满足业主居家生活需求,充分展现住宅的品质。

碧桂园·凤凰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项目交通 便利,拥有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两横是金瓦路【寺瓦路】和虹桥路,三纵是东二环,东三环和东绕城高速,形成了密集、便捷的交通网络;从项目出发经金瓦路【寺瓦路】2可东三环,5经东二环至人民东路,15就可以到达 ;往东出发经虹桥路和机场高速,15可以到达昆明新机场。经东三环、东二环、机场高速、20就可到达北市区、南市区、呈贡新城和空港新城等昆明各个 ;

碧桂园·凤凰湾

公交路线:22路、29路、60路、194(K18)路、906路、K9路、Z38路、C136路、C137路 三号线: 口位于虹桥村,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约10,三号 线贯穿东西两市区(车家壁至东部客运站),三号 线预计2016年年底开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白蜡杆子  2018-03-01 18:52: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希望有饭吃  2018-02-08 02:43: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数控人  2018-01-10 05:59: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