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埂悦府:南市宜居住宅 毗邻 5号线改善型佳选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23:2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海埂悦府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198号滇池卫城旁,项目规划有12栋建筑,其中1-5栋为国投团购房,11、12栋为商业配套,6-10栋对外销售,同时还配备500㎡的地下生鲜超市。此外,项目将建一个占地70亩的樱花公园,属市政规划建设,现营销 及周围均已种植上了樱花树,环境优美。

优点

1、项目户型布局合理,顶层户型和一楼户型均有阁楼及地下夹层设计;
2、配套70亩樱花公园,提升居住舒适度及居住环境;
3、项目可选择精装修方案,引入智能化家居系统"图灵猫智能家居系统";
4、 5号线途径项目。

缺点

1、项目价格略高,不太适合刚需型客户购买;
2、距离 较远, 5号线未建好之前,公共出行需转车等,略有不便。

价格5.00分/5分

海埂悦府目前主推8栋和10栋小高层住宅,为两单元,每单元一梯两户设计,总层高为12层。项目户型布局合理,顶层户型和一楼户型均有阁楼及地下夹层设计,目前均价约15000元/㎡,比较适合改善型客户购买。

海埂悦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海埂悦府规划有12栋建筑,其中1-5栋为国投团购房,11、12栋为商业配套,对外销售房源为6栋、7栋、8栋、9栋、10栋。目前8栋、9栋和10栋小高层均已封顶。

海埂悦府

项目现主推8栋和10栋小高层住宅,已拿到预售证,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37㎡、138㎡、143㎡。项目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设计,采光通风极佳。下图为143㎡户型样板间。

海埂悦府

项目将建一个占地70亩的樱花公园,属市政规划建设,现营销 及周围均已种植上了樱花树,环境优美。可惜的是,此次踩盘时樱花已经谢了,好在其他小花开的正好,弥补了一些遗憾。

海埂悦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海埂悦府位于滇池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198号滇池卫城旁,距离民族村约2.7公里,海埂公园约3.5公里,周边环境较好,加之项目东侧的樱花公园,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项目周边南绕城高速、环湖东路、广福路,红塔东路、前卫西路、滇池路、前兴路、官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自驾出行十分便利。同时,项目规划中的 五号线,距兴体路 站约995米,滇池卫城 站约916米,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将提升项目公共出行。

海埂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只***实  2019-07-05 10:12: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黑***来  2019-06-05 06:39: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19-05-06 18:47: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