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昆明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访云南住建厅 涉西双版纳项目保交楼落地

昆明房小顾2024-04-17 23:11:37来自北京市

摘要: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访云南住建厅 涉西双版纳项目保交楼落地】4月16日,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拜访云南住建厅,围绕西双版纳项目保交楼进行座谈。云南省住建厅表示将继续支持远洋集团的发展,推进保交楼政策的落地。此次拜访还涉及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的会晤。

正文: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柴娟一行于4月16日拜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双方就远洋集团在云南的投资开发建设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马素晔主持,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云投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媛表示,远洋集团在云南发展多年,为当地城市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欢迎远洋拓展业务领域,持续深耕云南。云南省高度重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保交楼”工作,西双版纳雨林源筑是当地重点建设项目,要用好政策、打好“组合拳”,省住建厅、州住建局会一如既往做好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推进保交楼专项政策在项目尽快落地,政企携手保交楼、稳民生、促发展。

期间,柴娟一行还拜会了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向京。

柴娟表示,远洋积极贯彻政府要求,始终将高品质交付作为首要任务。就在今年春节前,雨林源筑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完成了近500户住宅的高品质交付,收获了社会各方的肯定。接下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远洋将与相关方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各项目开发建设,服务区域大局。

从2017年至今,远洋在昆明、玉溪、西双版纳等地投资建设项目已达6个,积累了丰富产业链资源与良好市场口碑。目前在建的西双版纳雨林源筑,系与云投建设合作开发,已累计交付约2700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