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昆明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明官渡区积极推动解决恒大玖珑湾项目土地抵押问题

昆明房精灵2024-04-17 22:51:21来自北京市

摘要:

【昆明官渡区积极推动解决恒大玖珑湾项目土地抵押问题】4月17日,昆明市官渡区区长李德鸿表示,官渡区将全力推动解决恒大玖珑湾项目土地抵押问题,促进项目复工续建有序进行。

正文:

住房问题关系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4月17日,昆明市官渡区区长李德鸿接听12345热线时透露,官渡区将全力推动解决恒大玖珑湾项目五期25、26栋住宅及车位、商业的土地抵押问题,进一步释放保交楼资产,推动项目复工续建有序开展。有市民提出,恒大玖珑湾住房项目已经过了交房时间,而交房却遥遥无期,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早日实现交房。对此,李德鸿表示,恒大玖珑湾项目共涉及3个地块,其中A2地块已于2019年完成交付,A1地块为三、四、五期,A3地块为二期,2021年由于恒大地产集团出现系统性经营问题,导致玖珑湾项目停工缓建。自玖珑湾项目停工缓建以来,官渡区坚持人民至上,围绕法治化、市场化为原则,压实开发企业主体责任,研究制定了玖珑湾项目“一楼一策”风险化解方案,确定了“区域平衡、以房抵款和代管代建相结合”等工作思路,全力推动项目实现复工续建。截至目前,已完成交付二期、三期2331套住宅;四期、五期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四期工程形象进度完成约70%,五期工程形象进度完成约50%。下一步,官渡区将全力推动解决五期25、26栋住宅及车位、商业的土地抵押问题,通过“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及司法程序进一步释放保交楼资产,推动项目复工续建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