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昆明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明巫家坝景成大厦烂尾基坑迎重生!投资2000万排险工程启动

昆明房小帮2024-03-26 14:25:4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昆明巫家景成大厦烂尾基坑迎重生!投资2000万排险工程启动】昆明巫家坝景成大厦一直被烂尾基坑问题困扰,现通过2000万元投资进行排险工程。此举不仅将消除安全隐患,而且将推动周边区域的建设发展。面临法律和财务障碍,相关部门正与破产管理人紧密协作,以确保项目顺利进展并在2024年6月前完成。

正文:

昆明市的城市建设发展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那些未能如期完工的项目。巫家片区的景成大厦就是其中之一,因烂尾基坑问题一度成为舆论焦点。如今,这个项目迎来了转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宣布,该项目将通过2000万元的投资进行排险工程。

这个排险工程的目标是消除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促进周边区域的建设发展。景成大厦项目原本由一栋超高层塔楼和多栋群房组成,但在建设过程中突然停工,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基坑。为了处理这个问题,当地政府和企业已经开始联合行动,计划包括基坑加固及回填等措施。

不过,这个项目的推进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破产清算阶段,基坑和积水的处置需要得到破产管理人的批准。此外,此前的用地闲置问题,还牵涉到《闲置土地处置办法》以及地块的司法查封状态。尽管面临种种挑战,官渡区住建局已经在积极协调,确保排险工程可以如期进行。

小编点评:

昆明巫家景成大厦的烂尾问题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不仅是一个城市建设的问题,更关乎投资者的利益和居民的生活安全。2000万元的投资虽然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如果能够彻底解决基坑的安全隐患,同时推动周边的建设发展,这笔投资无疑是值得的。关键在于相关部门和企业能否有效合作,克服法律和财务上的障碍,确保项目进展的顺利和安全。在此过程中,政府的透明度和效率至关重要,需要定期向公众更新进展情况,以取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景成大厦的故事最终能够成为昆明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个成功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