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昆明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昆明44个城中村改造计划启动

昆明房小琪2024-03-25 22:08: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昆明44个城中村改造计划启动】近期昆明主城各区陆续发布城中村改造的招标信息,今年计划实施44个城中村改造。该项目涉及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呈贡区和安宁市。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昆明市成立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提供专项借款资金。目前,部分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经获批并放款,工作进展顺利。

正文:

近期昆明主城各区陆续发布部分城中村改造招标信息,今年昆明计划实施44个城中村改造,涉及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呈贡区和安宁市。城中村改造,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在这项事关百姓福祉,对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的工作上,昆明始终在稳步推进,并取得积极成效。为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提升城市综合品质,昆明市成立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超前谋划、整体推进,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今年1月,云南首笔城中村改造专项借款实现放款,投放项目为官渡区普自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授信19.7亿元,首笔发放1000万元。专项借款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征地拆迁及回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这也标志着昆明市城中村改造专项借款申报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目前,昆明主城各区及安宁市所涉及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正稳步推进,部分项目已发放专项借款。通过城中村改造,不仅有助于改善城市面貌,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通过释放宝贵的土地资源带动城市功能提升和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