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宏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434亩!呈贡老城将升级改造,利好周边4盘!

楼市宏 2021-11-23 01:01:24
体量庞大!
呈贡老城片区约2万亩土地将进行城市更新大改造!
具体涉及哪些区域?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8日,呈贡区城改局发布《呈贡老城片区城市更新前期研究比选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根据《公告》,呈贡老城将开展城市更新前期研究工作,范围为:北至呈运大道向西延长线,东至张官山,彩云中路与石龙路交接处,南至呈祥街向西延长线,西至滇池边界线,涉及总面积约20434.62亩
(来源:昆明呈贡区官网)
《公告》显示,中标单位需要完成呈贡老城片区城市更新前期研究规划方案编制的全部工作内容。
工作主要包含:对片区城市更新规划用地梳理,城市空间形态梳理,城市更新模式分析研究等。
呈贡航拍(昆明楼市一线摄)
早在今年9月,呈贡人大常委会就对老城保护及更新改造工作召开会议。
会上,呈贡区表示,“十四五”时期,呈贡将从强力推进旧城改造工作,开展老城市容综合治理和推动老城文旅融合发展三大方面,加快对老城的更新改造及周边建设。
(来源:呈贡人大)
从位置看,本次项目涉及呈贡斗南、洛羊等片区,位于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城交汇处。
该片区分布着中交·锦澜府、卓越滇池晴翠、绿地海之城、绿地东海岸楼盘,整体房价约在12000元-14500元/平之间。
随着老城区城市更新工作的推进,呈贡的整体环境改善配套提升,对在售楼盘都是一大利好。
对此,你期待吗?
欢迎到留言区说出你的看法!
etch: normal;">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