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愚公说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错过了海南,还想再错过云南贵州四川广西?

愚公说房 2018-09-12 22:05:31

2018北京秋季房展将于9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本届展会以“逛房展,给你美好生活幸福家”为主题,展示旅居地产、北京及环京地产、海外地产、养老地产、美居生活五大板块。

据组委会介绍,五大板块中,均能满足购房者高品质、多层次旅居养老需求,分别来自海南来自海南三亚、万宁,贵州遵义,四川攀枝花,广西北海等近百余项目进京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云南汇聚昆明、曲靖、德宏、红河、普洱、大理、西双版纳、保山八大城市40余项目进京推广。

据统计,2018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12.1%,旅游人数再创新高,满足全家庭成员旅游度假需求的旅居地产,将旅游休闲属性与资产配置考量融为一体,在近两年迅速攀上发展风口。

世界旅游组织预测报告认为,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至少有20%的中产家庭购置度假类不动产物业。尤其继海南之后,云南、四川、贵州、广西、山西等地以气候温暖、空气质量优良、风景独特等因素备受青睐,届时诚邀大家参与!

凭本页面截图即可到展会现场领取门票及丰厚大礼,更有机会抽取东南亚双人体验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