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昆明将实施62个滇池治理重点项目

昆明日报  2018-04-09 08:50

[摘要] 3年间,昆明市将实施市级滇池治理重点项目64个,其中今年将实施62个。

8日,昆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正晓率队对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杨正晓一行先后查看了兰花沟及船房河水质情况、水质净化厂尾水提标工程进展情况、滇池入湖河道水质自动站运行情况、龙门村藻水分离站运行情况、西园隧道运行情况、草海导流带情况。按照《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我市将通过实施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采取控制城市面源和雨季合流污染、治理主要入湖河道及支流沟渠、完善流域截污治污系统、优化流域健康水循环、提升湿地生态环境效能等一系列措施,大力削减流域污染负荷,实现滇池保护治理取得新突破。3年间,昆明市将实施市级滇池治理重点项目64个,其中今年将实施62个。

杨正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各个滇池治理重点项目前期、建设工作。在前期规划时,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加大地下空间的利用率;要加大西园隧道、各个泵站的管理能力,合理调度滇池水位;要提前谋划,做好今年蓝藻应急处置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