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集团重庆媒体行 生活体验之旅

——东原集团重庆媒体行 生活体验之旅

房天下  2018-03-19 22:05

[摘要] 3月16日至3月18日,昆明媒体一行20余人受邀踏上了东原集团重庆项目品鉴之旅,在感受到重庆城市魅力的同时,深入了解了东原·D7区、东原·中央美地、东原·印长江、铂悦·澜庭、东原·印江洲五个项目以及参观了迪马工业园区。

3月16日至3月18日,昆明媒体一行20余人受邀踏上了东原集团重庆项目品鉴之旅,在感受到重庆城市魅力的同时,深入了解了东原·D7区、东原·中央美地、东原·印长江、铂悦·澜庭、东原·印江洲五个项目以及参观了迪马工业园区。本次体验行通过云南媒体人直观的视角看到了东原集团14年的开发实力,看到了其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以及与众不同的优势。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地产于2004年在重庆成立,经过13年的发展,其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苏州、上海、杭州、深圳、广州、西安、南京、郑州等城市打造了不少品质项目,并连续6年跻身中国房企百强榜前列。近年来,东原地产加大了到一二线城市开拓布局的步伐。

东原地产开发产品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住宅、精致低密度住宅及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从单盘精耕到多盘齐发,从单一区域运作到多区域并行开发,积累形成了一套东原独具竞争力的产品打造能力及成熟的运营管理能力。

3月16日下午在东原集团公司,东原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俞尾银与云南媒体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俞总介绍到:一直以来,东原地产均以“精致地产”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通过“原•聚场”这一开放性的活动基地,完成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资源的连接及共享,实现社区即”小社会“的生活愿景。同时,东原地产创建的四大社区品牌----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 未来也将落地昆明,为昆明市民提供“有温度”“社区服务。

东原·D7区“有温度”的社区运营

东原·D7区项目建筑面积约100万方,是集SHOPPING MALL、高层住宅、酒店、写字楼、SOHO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东原·D7区项目已经交付5年,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社区,参观时间恰逢春天,小区内部早已绿树成荫、繁花似锦,搭配上重庆当地独特的高低起伏坡度极大的地势,另有一番风味。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D7区小区实景图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D7区小区景观

东原地产的社区运营独创了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产品。社区运营以四大子品牌为核心,基于客户社区生活需求的持续满足及优化提升,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

D7区的特色之一就是由东原地产历经2年研发的重庆儿童社区配套系统—童梦童享。童梦童享将0-12岁的儿童作为服务对象,创新打造儿童成长系统,着眼于孩子的专属物业管理体系,时刻关注关系孩子,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引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还充分利用儿童会所、社区内众多开阔游戏区、以及各类运动产地、娱乐设施等独特资源,规划出丰富多彩的社区全年龄段儿童活动安排。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童梦童享

2017年原·聚场呈现于东原·D7区,原·聚场致力于建立有温度的社区,创造社区的新型精神家园,是东原俱乐部社区在项目落地实践中的空间载体,也是业主共享社区资源的活动基地,分享平台,原·聚场汇合了亲自互动类、亲子成长类、生活美学类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将志同道合的人群汇聚,使闲置资源优化配置,为业主带来有营养、有价值的社群生活。这种形式的社区运营也正是昆明市场上缺失的一块。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原·聚场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中央美地—东原别墅花园洋房 树立产品品质标杆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中央美地是东原地产开发的项目,位居重庆北部新区,建于2004年,项目占地约2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一个洋溢着英伦人文气息的低层、低密度、高品质花园洋房的纯居住社区。温暖的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把斑驳的观影投射在草坪上,微风吹来,粉色的樱花花瓣缓缓落下,闭上眼睛耳边传来一阵阵清脆的鸟鸣,身心在这一刻都变的放松愉悦起来。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中央美地作为一个至今已有14年历史的小区,社区内的园林景观依然保持生机盎然,得益于东原物业对业主的用心,小区内时不时还能看到正在繁忙养护园林的工作人员。东原集团始终坚持贯彻着“年年换新”计划,全面改善因使用年限增长而出现使用状况的社区出行道路、车库设施设备、社区步行道等系列道路设施。保持着对东原业主始终不变的初心,让东原社区每一天,都有新变化。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铂悦·澜庭—全景江山大宅 开启新一代滨江教育公园华宅

铂悦澜庭,位踞南滨路北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集墅适洋房、观江精装大平层、滨江购物中心为一体,是中西部集摩登东方设计和空中山水园林为一体的高阶亲奢社区,更是重庆“两江四岸”少有的低密度高尚社区。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观江精装大平层面朝长江一字排开,实现江景资源推窗入户的美感;墅适洋房则依地势起伏而上,错落有致,尽观园中精粹;滨江购物中心紧邻国际马戏城,繁华交相辉映。项目更有近20万方公园绿地环绕,实现重庆少有的多重叠景,规划小学用地,是集合江景、公园、教育、购物为一体的全新大美高尚住区。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铂悦·澜庭项目沙盘

铂悦·澜庭取意中国山水画写意风格,依项目台地起伏而上,大笔铺排组合,呈现宏大的观赏效果,创新重庆园林史上真正的“空中山水园林”,结合山地地形设置,体现重庆江山特色。借鉴中国传统山水画的韵律感,缩千里江山于方寸。一景一情,拾阶而上,步移景异,人行画中,别有天地。

东原高端系产品之印系列

东原·1891印长江,位于重庆南滨路80号,占据南滨核心一公里,打造滨江大平层豪宅。东原1891·印长江背倚绿树环绕的南山,有着与著名景点“一棵树”观景台一样极佳的视野。仰视间,见南山层峦翠幛,郁郁生机之向荣;俯看间,观台下长桥飞跨霓虹缤纷,夜空流光于溢彩。临窗而立,就能从容地将一城的繁华盛荣尽收眼底,至此间天地万物化作一瞬,似君主傲领江山。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1891印长江近距长江37米头排,180°户户观江宽幕视野,纯版式大平层豪宅,一层两户,2.7米净高精装独立电梯、主佣分梯,一卡通用便捷尽享,车库出入口独立循环车道。3.5米挑高延展,220-1000㎡全套房私邸,70-100㎡大会客厅,中西合厨设计,配套品牌家电厨卫。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印长江管家服务

作为东原高端系产品,为东原·印长江项目的业主提供服务为东原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东御会,管家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专属私人服务。除此之外,业主还拥享6.8万方滨江商业综合体,10万方东原1891时光道艺术商业体,真正实现精致生活。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印长江沙盘实景图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俯瞰长江美景

此次参观的东原印系列产品另一项目为东原·印江洲。印江州是由东原,旭辉,融创携高端产品线联合打造的城市核心精装豪宅项目。同时是继东原印长江西部豪宅之后打造又一城市豪宅项目,也是2017年九龙坡政府“东城再造提质”的重要的战略项目。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印江州所在区域九龙坡,地处重庆主城重要区域,长江、嘉陵江两江环抱,巴人遗迹,重庆独此一处,不论从历史底蕴还是地理位置来说九龙坡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项目所在的地块尹朝社是九龙城央仅存的体量、完整性较高一块城市用地,相比正常的地平高50至80米,可俯瞰整个板块的面貌。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参观沙盘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样板园区景观

同时,尹朝社板块紧邻石杨路,红岩村隧道和红岩村大桥直接打通其与渝北区域的阻隔,轨道环线陈家坪站近在咫尺,形成立体交通网。区域与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重庆动物园为邻,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项目区域还坐享城市3公里黄金配套,享受万象城、时代天街、西城天街三大商圈带来的便利。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原·聚场一角

印江州保留原始地貌,耗1.8亿巨资,历经20余版修改,沿台地修建打造5000㎡亚洲尊显级悬崖接待中心,内部规划有恒温游泳池、健身器械、私教区域、原聚场等。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东原地产 东原集团 昆明楼盘

配套健身中心

东原地产精耕重庆多年,与龙湖、金科齐名为渝派三甲,历经十三年的发展,公司积极外拓已经布局了十余城,从东原的布局版图上来看,昆明是第十二座城市。东原布局的每一个城市,都根据客群的生活属性择址。别墅择址天赋资源之地、高端住宅择址城市精华地段、城市精品住宅择址醇熟生活区,每一个作品都以绝佳的区位,为居住者带来精致生活。2017年,东原地产落子春城,首盘择址主城核心区,我们有理由相信,东原地产将在未来开创昆明东城高端人居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