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17日《世界非遗文化交流之夜》遇见昆明

房天下   2018-03-13 17:16

[摘要] 续联袂巴黎时装周服装设计大师熊英首秀云南之后,再度携手国际非遗湿拓画大师Garip,山海湾1号,站在世界的巅峰目极世界。

滇池之心的国际艺术表达

山海湾1号联手世界非遗湿拓画大师Garip,为国际化滇池而来

湿拓画,源起中国丝绸之路,后辗转流传至土耳其,此次非遗大师携湿拓画技艺火种重燃故土,山海湾1号让你体验这一即将失传的世界非遗艺术。

①古老艺术经典:湿拓画Ebru

土耳其几近失传的水中作画技艺——湿拓画,又称为大理石花纹纸艺术。湿拓画是一种绘画类型,轻滴落在水间的颜料渐渐随水波晕开,等到水上图画完成后,创作者就将白纸盖在上面吸取颜料,然后再将纸慢慢抽离水面,这种神奇的“水中画”就是土耳其奥斯曼时期的传统艺术。

②非遗大师:Garip加里普

Garip,1984年出生于土耳其锡尔特,年少的他从高中时便开始了自己的艺术之路。从土耳其密码西南美术大学毕业后创立了Garip AY艺术工作室,用创意赋予传统的Ebru湿拓画新的生命。

Garip先后办过多次艺术展,并且到世界各地开展研习班宣传这项神奇的艺术。 此外Garip还在大型电视记录片和一些音乐、演唱会等视频中演示水中作画。

③Garip Ay全球演展

Garip曾到过不同的国家进行湿拓画表演,表演经验丰富,给每个国家的观众都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深受大家的欢迎。

俄罗斯室内表演

挪威画廊

④Garip在中国的轰动效应

艺术跨界一Garip X X郎朗

2017年的双十一天猫盛典,Garip受邀与著名钢琴家郎朗、歌星/演员 同台演出,在舞台作画,映在他背后的大荧屏上十几亿观众都看得到他的作品呈现。

上海新天地湿拓画表演

Garip用湿拓画梵高的《星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头戏,Garip表示,这是他对大师的致敬。而在上海新天的展演,更是将这一表达到:将湿拓画版《星空》投影在墙面上,动感十足,非常震撼。

⑤全球政要钟情Garip湿拓画

Garip X土耳其总理

2015年Garip在卡塔尔音乐厅中与交响乐团合作表演的其中一幅画,被土耳其总理Ahmet作为土耳其与波兰建交600周年纪念赠予波兰总理Ewa。

Garip X俄罗斯、美国领事馆、政府

为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等众多国家政府人员,在会议或会议休息期,表演绘画国家风采、等。各政府机构竭力邀请他到知名的艺术空间表演他的水中画作。

土耳其湿拓大师Garip山海湾1号秀

2018年3月17日,昆明大观楼庚园

邀请你与湿拓大师Garip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