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针对双河湾3000余套房源被查封筑友地产今日回应:已解封

房天下   2018-03-13 11:15

[摘要] 目前筑友双河湾A8、A9、A10三个地块的可售房源,在昆明房产信息网仍显示为“已查封”状态。对此,筑友地产解释道:由于办理手续仍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解封信息预计于本周更新。

近期,“筑友双河湾项目3057套房产被查封”事件引发市场关注,今日(3月12日),搜房网就此事致电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方回应称:筑友双河湾被查封的A8-1、A9、A10地块房源已经解封,相关手续预计于本周办理完毕。

筑友地产提供了《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关于云南安宁金成矿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一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1月12日作出裁定,查封、扣押、冻结被告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价值约9.4亿元的财产。

随后,被保全人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3月6日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供其名下的西(度假)国用(2014)第00006号土地作为其他等值担保财产,请求变更保全标的物。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的请求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人民法院关于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百六十七条之规定,裁定:一、查封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的西(度假)国用(2014)地00006号土地;二、解除对云南筑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被查封的财产。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3月9日,筑友地产向双河湾业主发布公告,对此事件进行了解释说明。公告表明,筑友与金成矿业因摩根道项目发生纠纷,金成提起诉讼,导致筑友双河湾项目3000余套房屋、名下三块土地及相应银行账户被金成申请查封保全,筑友已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解除上述财产的查封、扣押与冻结,法院已同意并下发解封裁定。

除此之外,筑友表示,其有能力保障各位业主的合法权益,把该事件处理妥当,保护业主的财产安全。

目前筑友双河湾A8、A9、A10三个地块的可售房源,在昆明房产信息网仍显示为“已查封”状态。对此,筑友地产解释道:由于办理手续仍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解封信息预计于本周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