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文旅盛启繁华 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28日盛放

房天下  2018-01-29 09:26

[摘要] 2018年1月28日下午,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嘉宾与昆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揭幕启动仪式,在鲜花环绕中,中国国家高铁文旅城、呈贡的商业地产项目璀璨亮相。

2018年1月28日下午,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嘉宾与昆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揭幕启动仪式,在鲜花环绕中,中国国家高铁文旅城、呈贡的商业地产项目璀璨亮相。(点击查看活动现场直播回放)

钻石切割造型的全球体验中心在冬日阳光下熠熠生光,历经数月的精心雕琢打磨,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今日终于盛放,为来宾提供尊贵接待体验的同时,也将在此全面展现110万方高铁门户文旅城的风姿。

活动仪式上,云南广视传媒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胜军上台致辞,他表示,十九大的“一带一路”大国战略,已被写入党章,并且,中老泰铁路已全面动工,昆明高铁南站将成为国家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窗口,是入滇站,也是离滇后一站,是未来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物流运输、客流中转、商旅贸易、文化交流、国际旅游等战略实施的国家高铁门户枢纽。孔雀镇占位“一带一路”战略要点,配套国家高铁,将助力国家经济腾飞,推动云南经济建设,挖掘高铁经济红利,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投资孔雀镇的业主谋取利益。

孔雀镇营销经理耿海燕、销售主管钟燕军也分别上台,就孔雀镇的项目价值、产品特点等进行了发言。致辞结束后,在礼炮齐鸣中,云南广视传媒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胜军、云南广视传媒地产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谭遁等数位领导为全球体验中心手印启动,并以推门仪式打开大门,宣告孔雀镇全球体验中心正式开启。

孔雀镇作为靠近高铁站的CBD项目,定位于配套年5000万人流国际高铁站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此前,项目的高铁站国际游客中心已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批复,将以每日接待达3万人次的规模成为云南的高铁旅游集散中心。另外,包括莎梅华美达酒店、爱琴海购物公园、风光旅游国际旅游签证中心、神州租车、携程O2O中心等均已签约入驻,孔雀镇鼎盛的商业商务品牌阵容将开启高铁交通枢纽区的繁华之境。

活动当天,孔雀镇为来宾准备了一个小型鲜花集市,来宾在参观全球体验中心、领略孔雀镇首创的鲜花公寓产品的同时,还收获了来自孔雀镇满满的鲜花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