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赴一场诗与远方,品鉴东原精致

——东原集团精致生活体验之旅丨媒体行上海站

房天下  2018-01-12 10:48

[摘要] 2018年1月10-11日,东原集团2018精致生活体验之旅媒体行上海站,“原”满结束。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忙碌和重复

更应该有远方的美好和诗一般的精致

对于一个人是如此,对于一个城市,亦是如此

2018年1月10-11日,东原集团2018精致生活体验之旅媒体行上海站,“原”满结束。

站·“原距离”2017媒体答谢晚宴

1月10日,东原集团“原距离”2017媒体答谢会在黄浦江畔的水舍酒店盛大举行,这也是此次东原精致生活体验之旅的站。

活动当晚,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总裁杨永席、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携众高管出席,与昆明媒体及其他城市的众多主流媒体一起,共鉴新作启程,共话东原未来。

活动于1月10日下午7时在上海水舍酒店正式拉开帷幕,360°环绕式场地,媒体坐席在现场四面八方展开,聚焦围绕的中心舞台拉近了与媒体的距离。

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首先登台发表题为“从关键词的变化看东原”的演讲,让现场媒体感受到了东原的发展格局与精致匠心。

在现场,东原集团也进行了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的全新发布和深入解读。从东原对于产品的专注与匠心,以及社区运营的创新,也让此次精致生活体验之旅的昆明媒体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可以看出,东原致力打造的精致社区生活,也即将在昆明经验呈现。

在活动的结束时刻,董事长罗韶颖说道:“很高兴在2018年的个月和大家见面,希望未来的东原也有在座各位的一路相伴,与东原一起成长”。

1月11日,东原精致生活体验之旅由上海前往苏州,体验精致江南生活的代表城市——苏州,也感受东原匠心品质和精致社区的集大成之作——东原·千浔。

当走在东原·千浔的山水花园中,感受着有天有地的自然生活,从江南的诗意居住中看见建筑的美学精神。在千浔的社区艺术中心——浔梦集那苏州数千年时光中流转的白墙灰瓦间,一起探寻建筑的艺术、生活的美学、尊贵的居住体验,如同在繁复的生活中,走入一段梦境,度一段精致悦赏的韶光。

所以在千浔,一场苏州美食盛宴,丰盛开启,在一道道精雕细琢的苏州菜肴中,感受着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精致风情,也为东原精致生活体验之旅上海站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东原2018精致生活体验之旅·媒体行上海站,是一次两个城市之间的关于精致生活的对话,也是一次让昆明感受上海精致魅力的旅行,更是一次开启昆明精致生活的序幕。

东原的这份精致之心对于昆明而言,只是一个开始,精致体验之旅的下一站——重庆,也行走在即。

关注东原昆明,未来将有更多精致生活体验,与这座城市共同去触摸,去感受。

东原地产城市展厅地址:南屏街百大新天地18285元/平方米[五华]百大新天地0套在售一楼

电话:0871-6582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