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联红璞携手银海park公寓酒店为你解读昆明“租赁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0-14 11:36

[摘要] 2017年10月13日14:00,世联红璞昆明 价值分析论坛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二楼宴会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世联行主办,昆明红璞礼遇旗舰店旗舰店银海Park店,银海Park酒店公寓项目承办。本次论坛由中国 前三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主办,以“ 时代,聚焦昆明”为主题的论坛,邀请了银海地产

2017年10月13日14:00,世联红璞昆明 价值分析论坛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二楼宴会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世联行主办,昆明红璞礼遇旗舰店旗舰店银海Park店,银海Park酒店公寓项目承办。本次论坛由中国 前三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主办,以“ 时代,聚焦昆明”为主题的论坛,邀请了银海地产及世联行多位领导,昆明十多家主流媒体,及近五百位嘉宾到场。嘉宾们对昆明未来的 走向进行深入的探讨。

随着中国多地“租购同权”政策的出台,以及 对于长租公寓项目的表态,又或是银联机构、支付宝等经融机构开始开展房产租赁业务,都在预示着中国正在朝新租赁时代迈进。

精彩的暖场演出后,世联行昆明公司总经理杨小和首先为来宾介绍了世联行及世联红璞。作为境内 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拥有71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中国172个城市。2016年创立的出租公寓品牌——世联红璞,是专注为解决中国房地产存量物业空置问题而生的创新平台,瞄准青年租房市场,致力于为都市青年打造追梦的港湾,为城市白领提供设计、质感、乐趣的居住体验。目前长租公寓已布局20多个城市,运营项目超过100个。

紧接着,世联行集团副总裁兼世联行公寓事业部总经理甘伟先生对大时代下的酒店投 资和公 寓发展进行了重要的讲话,甘伟先生对全球市场宏观环境中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下半年转型所在、公 寓投 资价值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甘伟先生发言后,进入了大银幕 的热烈场面,由甘伟先生一锤定音,抽取3位幸运观众获得世联松塔赞助品牌健康枕、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等等时尚大奖。

甘伟先生表示,2017年房地产正在进入全新发展模式的关键转折点,租赁市场发展不断扩大。无论是从租购同权还是共有产权等政策的发布及落地,都是在为了响应“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 根本的出发点,回归房子 初的属性。世联行也在政策中嗅到了未来发展的又一新方向,目前,世联红璞与各 、国企开展全面合作,成为租赁时代的领头羊,如佛山、沈阳、武汉、杭州、深圳等,昆明将会成为租赁时代的下一个热点。

世联一直走在行业前面,世联红璞致力于成为全球 的租赁公司,成为推动中国城市住房租赁发展的重要市场力量。

随后,昆明世联行副总经理李欣先生与张怡女士对红璞项目在昆明的落地情况进行了介绍,以“聚焦昆明”为主题核心,从房地产的近十年回顾到十九大的租售同权,独到而有见解地介绍今天的世联 价值何在,关于现金流、关于使用价值..... 并将红璞目前在昆明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向在座的来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后,在多位领导人对未来昆明 进行深入分析后, 红璞酒店首席设计总监向大家讲述了银海红璞形象店酒店设计理念介绍并且公布了设计方案。此时,大银幕中大师用富有艺术文化的沙画形式一步步介绍世联的发展、红璞的历程直至世联昆明银海红璞酒店的神秘面纱被揭开,让在座的来宾都感叹不已。紧接着,红璞昆明4盘启动仪式也同时启动,这也标志着,昆明将迎来 的“新血液”。

后,现场媒体答疑环节,昆明世联行总经理杨小和先生、世联行集团副总裁兼世联行公寓事业部总经理甘伟先生、昆明世联行副总经理李欣先生与张怡女士坐镇,为各界媒体、 者等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对世联昆明的 价值分析更是进一步深入,获得赞誉不断。

“ 时代、聚焦昆明”——世联红璞昆明 价值分析论坛于今天圆满结束,世联红璞的 价值绝不止昆明,世联红璞“致力于成为中国长租公寓 ”宏图使命正在一步步 。银海park酒店公寓,作为世联红璞的城市形象店,目前整火热销售中,均价11000元,同时带十年高额返租,据悉明年四月即将开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