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筑梦七彩生活——七彩云南·第壹城近900套精品房源入市,缓解市场刚

房天下   2017-09-30 11:10

[摘要] 2017年9月27日,昆明诺仕达集团旗下的呈贡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三期住宅近900套精品房源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 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吸引了近4000名购房者到场,一如开盘前的预测,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入市就倍受赞誉,不仅是责任企业的倾情回馈,同时也切切实实缓解了与呈贡有工作及生活关联的购房群体的

2017年9月27日,昆明诺仕达集团旗下的呈贡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三期住宅近900套精品房源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 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吸引了近4000名购房者到场,一如开盘前的预测,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入市就倍受赞誉,不仅是责任企业的倾情回馈,同时也切切实实缓解了与呈贡有工作及生活关联的购房群体的刚性居住需求。

一个项目能如此受到老百姓的青睐,离不开区域经济发展形势,离不开精益求精的品质和亲民的产品,更离不开开发企业所践行的社会责任。

诺仕达集团早在2005年,就成为 参与到呈贡建设队伍中的企业,陪伴与见证着呈贡的发展。

回顾2014年,当时的呈贡被一些西方媒体评为“鬼城、睡城、死城”。为了使呈贡在社会大众心目中建立起呈贡新城的价值形象和地位,重拾社会大众信心,激发起社会各方面对呈贡的高度关注,2014年4月3日,诺仕达集团承担重托,开启了一场兑现新城价值的呈贡城市发展价值高峰论坛,在云南省委、省 ,昆明市委、 的见证下,呈贡区委、区 、诺仕达集团及500余品牌商家、工程单位共同签署了“166联盟”协议,诺仕达承诺七彩云南•第壹城将于2016年6月实现全面开城。诺仕达顶住重重压力、克服各种困难,秉承对地方经济发展负责的原则,坚定不移推进七彩云南·第壹城的建设,响应党和 的号召,为尽早实现“兑现新城”的伟大理想、为呈贡新城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全力。

2016年6月18日,七彩云南·第壹城如约开城,诺仕达集团以责任企业的姿态兑现了“166联盟”的承诺,向 人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商圈及周边配套、各业态设施的建立,使七彩云南·第壹城迅速的成为了呈贡的商业核心,成为城市的商业灵魂,都市之眼。无论是商业运营、还是地产销售,都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2016年12月中旬, 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要求回归住房居住属性。2016年12月21日下午,国家重要领导人在 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进一步指出,“要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随着呈贡新区战略地位的确立和飞速发展,四十余万老百姓来到这里工作、生活,日益增长的刚性需求商品住房供给产生了较大的矛盾。在其他省会城市,包括昆明老城区的房产价格依旧只高不低且呈上升趋势的同时,诺仕达仍然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的指导,不负地方 的重托,坚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 的商品住宅,想民之所想,办民之所需,作为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响应党的号召,诺仕达夜以继日推进工程建设,终于于2017年9月向老百姓推出了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也获得了如此多购房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追随。

诺仕达集团在创业之初,就立志“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摆脱历史遗留给我们的贫困和包袱,使国家富强,人民富裕”。25年来,诺仕达人孜孜不倦的实践着梦想与追求,将报国之心融进民族的强国之梦,促进社会的发展繁荣以及和谐圆满。诺仕达集团任何时候都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坚持做对人民负责任的良心企业,始终践行着“多形式回馈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品质大于成本、良心高于利润”,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住宅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全面优化建筑结构、户型空间、景观设计和选材施工等。除了用匠心的精神雕琢建筑品质,诺仕达更依托众多产业的先天 ,通过七彩云南·诺享会整合,为每一位优享平台下的会员提供诺仕达旗下 产业及数千家特约商户:吃、住、行、游、娱、购全方位服务礼遇。同时在社区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形成固定社群活动日,来促进邻里关系的和谐发展。力求以人为本、服务尽善尽美,如今的诺仕达已进入“生活服务商”的全新时代。

购买到心仪房源的准业主表示:“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的户型设计合理,空间舒适宽阔,对于准备结婚的儿子来说,再合适不过。加之周围地段优越,步行至 站仅需几,又有第壹MALL在侧,满足生活便利的同时更能提升生活品质。而且三甲医院、名校比邻,未来也能满足老人和小孩的需求。诸多 聚集在三期,使我们一家人在众多楼盘中 后选择了七彩。”

让消费者购买到真真正正实惠的好房子,消费者说“好”是对诺仕达人 的回馈和肯定。本次开盘,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七彩云南·第壹城项目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诺仕达人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