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俊发·生态半岛|海东俊园一期组团——星河园 6月10日诚意登记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7-06-12 10:00

[摘要] 是否还记得4月8日,俊发·生态半岛—滇池俊府开盘热销,创下昆明别墅销售的一次奇迹!当不少客户还犹豫不决的时候,滇池俊府已全部售罄,这让不少钟情生态半岛的客户后悔不已。

是否还记得4月8日,俊发·生态半岛—滇池俊府滇池俊府待定3.82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0871-65707666开盘热销,创下昆明别墅销售的一次奇迹!当不少客户还犹豫不决的时候,滇池俊府已全部售罄,这让不少钟情生态半岛的客户后悔不已。

滇池俊府3.82分

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
0871-65707666
售完住宅官渡低密居所
待定

时隔2个月,俊发生态半岛·海东俊园新品终于应势推出,错过了俊府,不要再错过海东。2017年6月10日,俊发生态半岛 ·海东俊园一期——星河园新品组团诚意登记在售楼中心盛大开启,俊发生态半岛也将再度迎来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海东俊园一期星河园为低密生态住宅区,规划有洋房、合院和双拼。洋房为湿地湖景洋房,层高5-6-7层,面积90-180㎡;合院面积190-230㎡。优质稀缺资源,不容错过。

项目区位

海东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滇池外海东北部,距离昆明市中心约14 公里,属于昆明主城区及呈贡新城中间过渡地区,具备城市生态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

俊发生态半岛 ·海东俊园系产品与海东主题公园,是“生长在湿地公园里的房子”,站在房子高处,可近观滇池波光粼粼的湖面。更重要的是,整个住宅区与湿地公园是相连的,“可从家里直接步行到公园,也可以从公园直接步行到家里”。

值得一提的是,海东俊园一期——星河园新品,全系精装修品质再度提升。

样板区景观实景展示

入口引入段(悦享生活体验区)

沿着层层密林掩映的道路往前,两旁树阵夹道,特色风情灯笼点缀,远处视线若影若现,让人充满了期待。

顺着草坪边往前是我们的儿童场地,利用曲线的设计语言,放纵想象勾勒出不同的形态,形成简单但多种可能性的活动空间,包括环跑道、沙池区、攀爬区、宠物乐园区域。再搭配明亮的色彩,形成了一个融入在自然的环境中给儿童快乐互动的场地。

A-1-1户型,四房二厅两卫,面积:130㎡

2.紧凑四房,空间利用充分得当。

3.7.5米超大面宽景观阳台。

A-2-1户型 三房两厅二卫,面积:110㎡

2.紧凑三房,空间利用充分得当。

3.6.6米超大面宽景观阳台。

4.男女衣帽间分开设置,超多灵活储藏空间。

5.次卧与书房的完美结合

A-3-1户型 三房三厅二卫,面积: 92㎡

2.紧凑三房,空间利用充分得当。

海东俊园——星河园新品火热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