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4.77亿!万达斥巨资拿下草海片区,昆明城市发展将迎新篇章

房天下  2017-06-08 13:36

[摘要] 近75亿元、1390亩首批用地规模,万达集团今日拿地的恢弘手笔,不仅为昆明带来了能够承载这座城市独特文化内涵的万达城项目,同时也为草海片区,乃至整个昆明的城市建设发展,掷下了关键筹码。

近75亿元、1390亩首批用地规模,万达集团今日拿地的恢弘手笔,不仅为昆明带来了能够承载这座城市独特文化内涵的万达城项目,同时也为草海片区,乃至整个昆明的城市建设发展,掷下了关键筹码。

一直以来,万达所到的每一个城市,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不仅是万达对于自身开发运营实力的自豪表达,更显示了万达广场在商业发展及带动辐射等城市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而作为万达集团今后20年的创新产品,以商业地产作为核心支,再加上文化旅游两大优势业态的万达城正式落地,更将为昆明发展注入不可估量的能量。

很多年前,昆明人簇拥着翠湖而居,可当三市街及翠湖边周边的过度拥挤,湖跟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微妙时,城市跟人群都在在寻求新的中心,甚至可以说是一座新城,来支撑起日益发展的繁华,以及昆明人“湖居”的习惯和休闲养生的需要。而草海早就被昆明人选中。

从2013年开始,昆明启动草海时尚文化区项目建设,也有意初步唤醒草海,“草海宜居圈”也一度成为坊间热词。该项目同步投入道路建设、湿地建设,配套管网建设、河道迁改等市政基础工程,将打造融时尚、文化、生态为一体的现代新昆明“城市客厅”。也是从那时候其,草海便有昆明“城市客厅”的新定位。

再从宜居价值来看,坐拥昆明湖光山色秀美景观“戏份”最重的西山区,素有“半城山水半城街”的美誉,而草海,无疑是其中的聚焦点。又加上滇池、西华园13950元/平方米[西山]西华园0套在售、大观楼公园、草海生态公园等众多生态资源环境围绕,未来随着草海片逐步擦亮,地块所在区域将成为全昆明环境资源优美,配套资源齐全的宜居区域之一。

有人说,后翠湖时代看滇池,后滇池时代看草海。草海的未来,就看万达城。

万达此番近75亿的拿地手笔和致力打造旅游目的地的万达城项目落地,无疑将有效填补草海片区现阶段的开发短板,且涵盖文化、休闲、旅游、商业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万达城,也将为草海片区,乃至整个昆明的价值显现带来更多可能。

作为万达在全球首创的综合性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万达城目前已经在中国建设16个,开业6个,并在中国及海外产生巨大影响。结合其他城市的成功开发经验,涵盖万达茂、主题乐园、电影科技园、秀场、酒店群五大业态的万达城,都已成为当地城市格局和区域价值快速攀升的重要推动。

无疑,万达城的落地将翻开草海片区开发建设的新篇章,并填补此前很长一段时期的草海板块开发空白,丰满昆明这座城市的价值内涵。作为昆明湖居生活从“翠湖时代”迈向“滇池沿岸”过程中被迈过的空档,多年的沉寂,终于以万达城这样一个项目开锣,草海板块也将如含着金钥匙坠生一般,一出世就如此风华正茂。草海片区需要一个这样的新主人,好像也只有万达才有实力去打磨草海这块璞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