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孔雀镇杯2017全媒体主持人选拔大赛开始报名啦

房天下   2017-05-22 10:25

[摘要] 声动九州,美在春城,由中国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云南中昆投资开发集团共同主办的“孔雀镇杯”2017全媒体主持人选拔大赛,将在春城昆明拉开精彩序幕。

声动九州,美在春城,由中国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云南中昆投资开发集团共同主办的“孔雀镇杯”2017全媒体主持人选拔大赛,将在春城昆明拉开精彩序幕。

本届大赛以“声动九州美在春城”为主题,秉承“中国梦、云南风、艺术美”的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倡导青春之美、声音之美、云南之美,展现参赛选手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弘扬先进文化,传播社会主义价值观,将其打造成为集文化内涵、赛事精彩、公益色彩于一身的文化盛典,吸引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共同参与,为云南广播电视台选拔主持人才、打造“精品节目、主持”提供优质主持人才储备和队伍建设,增强媒体核心竞争力,助推云南广电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为确保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大赛组委会将严格按照主持人评选章程,在重声音、重形象、重才艺、重知识、重内涵的基础上,评选出集智慧与美丽、传统与时尚,形象与内涵于一身的主持人,在播音主持的大舞台上绽放异彩,用声音之美、文化之魅,打造一张张价值非凡的云南广播电视行业的靓丽名片!

大赛一共分为四个阶段:

一、2017年5月至7月——报名海选 海纳四方

二、2017年8月——初赛角逐 雏凤新声

三、2017年8月至9月——拓展训练 破茧成蝶

四、2017年9月——巅峰决战 凤凰涅磐

云南广播电视台广纳贤才,旗下各频道频率虚位以待。给自己一个舞台,还人生无限精彩!热爱舞台的你,在哪里呢?

点击文章下方的附件,下载大赛报名表,并按照报名表里的填写须知来填写,然后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kongquezhen@163.com即可参与报名。

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