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10日,为你打开洋房的窗

房天下   2017-05-10 09:18

[摘要] 神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当光芒照进大地,理想照进现实,正因为有阳光所以家才温暖。是的,只有充满阳光的房子才能被称为理想居所,只有可以沉醉于静谧又不失景致的房子才能称为居住标杆。而我们称这样的房子为洋房。

神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当光芒照进大地,理想照进现实,正因为有阳光所以家才温暖。是的,只有充满阳光的房子才能被称为理想居所,只有可以沉醉于静谧又不失景致的房子才能称为居住标杆。而我们称这样的房子为洋房

居住 房生活在如今塔楼林立的时代中已经变得可望而不可即,在巨大的都市拥挤,生活压力下,仿佛只有洋房才能给城市人弥足珍贵的精神寄托。多少人渴望洋房,多少人梦寐洋房。可是洋房同样是有标准去界定好坏优劣的,仅有那些为数不多的洋房具备优异洋房的苛刻标准,从而达到理想人居生活的价值标杆。

一套优异的洋房,它必须经历苛刻的选址,地铁口近在咫尺,高速路、行政路处处通达交通便捷。而这难能可贵的交通标准却仅仅只是开始。

满足超大楼间距,社区内超高绿化密度,低容积率,少公摊,正南北朝向,穿堂风自由进出,入户电梯,房间大面宽等要求,这样的洋房才刚好及格。

更为重要的是那无可复制的景观资源,正是那繁花簇景美不胜收的园林美景啊!无论是艳阳高照下的绿荫青青,还是粉色阑珊的樱花似海,那些回家时过目不忘的美景,才是优异洋房的真谛。

推开家里的窗,照入当空的阳。恬静,美好,悠然,窗外那70亩粉色动人的樱花公园,就是生活中的浪漫。推开另一边窗,迎接你的是60亩绿荫高尔夫球场,挥杆间容纳天地。

一套优异的洋房,必然能够增加主人的品味。无论是在阁楼上弹唱自己多年不唱的老歌,或是摆弄爱不释手的小“玩意儿”上下空间必须能满足居住着对于生活的全部联想。

品味过后,志趣当然尤不可缺!下到绿茵场,挥动自己的球杆吧,结交三五有身份的好友,亦或者结识二三生意上的伙伴。一套优异的洋房拥有伟大的气质,我们把这样的气质称为——身份。

海埂悦府,就是这样的洋房,就是这样的标杆。一座城市的洋房理想,现在已然开启。在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稀缺之地,楼下70亩樱花公园,墙外60亩万达高尔夫球场,2000㎡会所,建洋房新榜样。

5月10日让我们打开洋房的窗,海埂悦府实景样板园区即将璀璨开放。让樱花遇见绿地,让生活遇见洋房,让昆明遇上榜样!

5月10,海埂悦府,不见不散,恭请莅临!

海埂悦府项目8、10栋房源目前已售罄,118-212㎡全新房源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