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棚改项目拆迁启动

云南日报  2017-04-25 08:27

[摘要] 23日,在抚仙湖保护战略重点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和生态移民搬迁重点项目,全省100个特色旅游小镇之一的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在广龙社区第四村民小组启动。

23日,在抚仙湖保护战略重点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和生态移民搬迁重点项目,全省100个特色旅游小镇之一的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在广龙社区第四村民小组启动。

该项目是加快实施“四退三还”战略和“一城五镇多村”新型城镇化进程,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推进抚仙湖一级保护区内2.8万名群众生态移民搬迁,实践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新途径的示范工程。

广龙旅游小镇项目是澄江县生态搬迁历史上涉及人数的项目,搬迁人口达6170人。项目自2016年7月1日启动以来,通过市县两级不懈努力,目前,项目规划、立项等前期工作以及资金、土地和合作投资方引入等要素均保障到位。自今年2月6日启动群众工作以来,市、县、街道、村、组五级领导干部经过75天奋战,圆满完成了群众房屋拆迁补偿协议的签订,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澄江县将全力加快拆迁建设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60万平方米房屋拆除,以最快的速度启动广龙片区生态湿地的建设,年底前完成73万平方米安置房主体工程,2018年6月底前交付群众,2018年年底前旅游小镇投入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