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发·逸天峰“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见面会”拉开见宝序幕

房天下   2017-03-22 13:49

[摘要] 2017年3月21日,由俊发·逸天峰主办的“库拍推荐人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会”在逸天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藏品拍卖见面会。

2017年3月21日,由俊发·逸天峰主办的“库拍推荐人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会”在逸天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藏品拍卖见面会。通过藏品推介展示视频及现场拍卖演示等有趣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收藏爱好者前来感受珍宝藏品的魅力。更为到场的嘉宾、媒体及蜂拥的围观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而又引人入胜的“见宝”之旅。

2

活动现场

奇珍藏品 稀世人居 俊发带来的都是宝

9

活动现场

见面会上,逸天峰项目总经理刘航上台致辞,简短的发言精彩地诠释了逸天峰项目与古玩藏品之间的共性及同样的价值。俊有房总经理李勇对逸天峰项目的真诚推介,完美剖析了逸天峰房产之所以能成为“藏品级人居”的优势原因,并透露9栋逸天峰楼盘即将售罄,第10栋开盘在即,非毛坯新品已经进入加推阶段。

1

逸天峰项目总经理刘航致辞

3

俊有房总经理李勇对逸天峰项目做介绍

大场面真人气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藏品推介视频播放后,库拍中国云南区运营主管夏洛落对库拍拍卖进行了演示,揭开了藏品拍卖的神秘面纱。

6

11

现场扫码拍卖

紧接着现场3个紫砂壶进行0元起拍,紧张热闹的过程和人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气氛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各家媒体也趁热打铁,0元起拍刚刚结束就争先恐后的抛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后也无一不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7

启幕仪式

预热活动火爆 重头戏不容错过

8

5

4

藏品展示

见面会后,本次拍卖会正式进入“藏品展”阶段,“南宋景德镇窑白釉凤首勺”、“清康熙双色葫芦瓶”、“老挝杜陵古兽对章”等11件分别来自西汉、宋代、清代时期的珍贵藏品正在展出。

“乱世黄金盛世收藏”,将在4月初举行的拍卖会无疑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众多收藏爱好者、富豪权贵将会上演怎样的你争我抢?各件奇珍藏品将会找到怎样的归宿?相信你和我一样不想错过!

此外,俊发·逸天峰“藏品级生活示范区”第10栋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131-213㎡非毛坯平层大宅火热认筹中,欢迎莅临领略传世大宅的风采。活动地点:俊发·逸天峰营销中心。品鉴专线:6521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