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您有一份来自万科云子的新年礼物 请签收

房天下   2017-01-11 10:39

[摘要] 其实在今年,万科云子送过很多礼物给业主,每一次都格外走心。而这次,值此岁末迎新,万科云子不同于其他项目走过场式的小礼品,而是以“家人”的名义,为你送去健康美味的年货礼。

其实在今年,万科云子送过很多礼物给业主,每一次都格外走心。年代音乐CD,将70、80、90的青春记忆悉心收录,和你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歌;爱心电话卡,用一通电话的问候,温暖许久不联系的情感,唤起亲友间那份“不会因距离而改变”的情谊。而这次,值此岁末迎新,万科云子不同于其他项目走过场式的小礼品,而是以“家人”的名义,为你送去健康美味的年货礼。   


1月9日至1月11日,万科云子新年礼包正在陆续派送,到访售楼部的业主现场领取了新年的份惊喜;与此同时,万科云子工作人员更是登门拜访,在送上新年礼包的同时,送上一份浓浓的心意;而久居外地的业主,万科云子以邮寄的方式,寄去了一份家的问候和祝福。

“礼物即心意,云子的用心我们一直都感受得到。”

“每年过年都会收到很多礼物,很多放在一边连打开都不打开,但云子的新年礼我一定会认真享用。”

“实在是太惊喜了,没想到这么远还专门邮寄给我,太感谢了!”

欣喜,感动,感谢,温暖……是万科云子收到的业主反馈中多从词眼,其实也是万科云子和业主之间的常态,从项目入市至今,云子负责用心筑好房,业主负责信任与支持,如此真诚相伴走过一年,如此珍贵的云子记忆,值得我们悉心珍藏,更多云子故事,待来年,我们斟满酒,慢慢聊。

万科云子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业主及人民: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  I  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