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潮来袭 万科5重置业好礼梦圆返乡游子

房天下  2017-01-09 17:13

[摘要] 昆明万科“2017万科和你一起回家”返乡置业活动,正以优质的房源以及5重新年置业礼,引起广大在外拼搏昆明人的格外青睐。

漂泊在外的游子辗转世界后才发现,乡音乡忆才是深入骨髓的习惯,走遍世界的繁华,也走不出家乡的温暖。在思乡情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返乡置业的热潮也越来越浓。在返乡置业的背后,也是游子们对于家的热切期盼。昆明万科“2017万科和你一起回家”返乡置业活动,正以优质的房源以及5重新年置业礼,引起广大在外拼搏昆明人的格外青睐。

“刚毕业后就在外地漂泊了,一线城市工资虽然高,买房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曾经刚步入社会时的满腔热血早已被各种琐事、生活压力磨灭的荡然无存。雾霾,堵塞的交通,昂贵的房租,让我越来越想念昆明。

“离家这么久,经历过很多事,还是敌不过家的温暖。父母老了,想离父母近一点,所以,我还是选择回家。”

再美的远方,也不如家。离开家乡在外漂泊的游子,总是怀念家乡与亲人的温暖。而今,房价越涨越快,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每个异地打工族买房的梦想也便越来越远。在一线城市赚钱,回乡买房置业,也便成为越来越多昆明游子们的选择。

合适的价格,精良的住宅品质是游子返乡置业重要的指标。作为全球大的住宅开发商万科这两个字背后折射出的是品质和舒适的人居,而万科在昆明的强劲销售力,则代表着市场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昆明万科入滇七载,始终以“昆之明,万科筑”为己任,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与城市共生长。为了给昆明人民打造梦想中的家园,从万科金域缇香到万科城市之光,昆明万科品质升级的脚步从未停止。此次,昆明万科在返乡大潮之际,联合中西部其他7个城市,特别推出5重置业好礼,让每个在外拼搏的昆明人,轻松圆家乡梦。不难看出,万科成为昆明返乡客的“归家”,的确名副其实。

本次昆明万科联合万科中西部区域8城联动返乡置业活动已于2016年12月27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搜索万科在线家或扫描案场活动二维码,进入返乡置业品牌馆领取新年置业礼。活动期间五重大礼轮番上阵,为在返乡置业的购房者带来诚意厚礼。

重:【归家礼】:万科与滴滴携手,将通过“万科在线家•返乡置业品牌馆•归家礼”送出归家滴滴,温暖每位返乡人的回家路。

第二重:【互动礼】:每位万粉进入“万科在线家•返乡置业品牌馆•互动礼”即有机会获得五湖四海大礼包一份,让你归途不孤单,一路有惊喜。

第三重:【安家礼】:5000元返乡置业专属购房优惠,助力游子的安家置业梦。

第四重:【到访礼】:活动期间,凡到访8城万科在售项目售楼处,均可领取万科新春福袋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内有新春福字、窗花、春联、等惊喜春节礼品。

第五重:【成交礼】:万科中西部区域返乡置业为8城游子专属定制8城味道,汇集五湖四海的心意,感谢选择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