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友齐聚地铁101 共度2016欢乐圣诞节

房天下  2016-12-25 18:26

[摘要] 12月25日,地铁101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日弥撒活动。教友齐聚耶稣圣心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欢乐的日子。

12月25日,地铁101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日弥撒活动。教友齐聚耶稣圣心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欢乐的日子。

圣诞节当日早上8点半左右,地铁101就已经人山人海,前来耶稣圣心堂的教友及市民扶老携幼,络绎不绝,更有外国教友也前来参加活动。高大的圣诞树,精致的圣诞装饰,都透露出浓浓的欢乐圣诞氛围。

作为耶稣圣心堂的首次亮相,前来的市民朋友都惊叹于它恢弘的外观与精致的细节。教堂内部明朗开阔,建筑装饰金碧辉煌,彩绘玻璃精致美观,教堂长椅整齐摆放,油然而生的肃穆与神圣感。

早上9点,圣诞弥撒正式开始。伴随着进堂咏的歌声,马英林主教及辅祭人员列队缓缓步入祭台,神父提着香炉沿祭台一周献香,随后弥撒正式开始。

在神父的主持下,聆听布道,颂读天主福音。弥撒活动中,见证了新教友的洗礼。之后,众教友怀揣着对天主的爱,从主教马英林手中领圣体。后,活动在对世界的祝福,对世人仁爱的祈愿中落下帷幕。

招商年中启动 前景明朗投资无忧

据悉,项目将于2017年年中开始进行招商工作。地铁101项目坐落于金碧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地铁1、2、3、6号线交汇,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未来6号线航站楼建成后,将成为昆明重要的交通枢纽。项目业态规划明确,一楼商业为自持商业,英国高端婚礼定制机构LEVO·SHOW已进驻二楼。负一、负二层云集本土特色美食及咖啡甜品。负三层为云南本土名品特产。项目内部商铺皆为非毛坯商铺,为客户极大降低了投资的成本,五大统一管理运营,低门槛,高品质,保障财富。

地铁101将在2017年上半年,联合电视台及各大媒体,发掘云南特色美食,聚焦云南本土文化,制作美食系列专题节目。同时,项目将引入本土特色美食,打造精品美食商业,让大家不用走遍云南,也能吃遍云南。

2017年七夕,婚礼宫将隆重亮相,届时地铁101将举办盛大的百人婚礼盛典,马英林主教将亲自主持,为新郎新娘祝福。从新婚到金婚,地铁101将在婚礼宫见证浪漫的爱情誓言。

2017年,地铁101必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项目负二楼商铺即将售罄,负一、二楼部分席位持续热销中。26万起,坐拥城心钻铺,财富良机,不容错失。

销售热线:0871-63186018/639318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