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云报华府一期收官 20套特惠房源火爆来袭

房天下  2016-12-14 14:43

[摘要] 恒大云报华府将举行“一期收官大惠站”活动,不仅将推出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活动期间购房更有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近期有购房计划的置业者,可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购房的好机会!

12月5日,中国恒大发布了11月份销售简报,当月完成合约销售额约321.4亿元,1-11月份累计合约销售额约达3488.5亿元,稳居国内房企。近年来,恒大发展势头迅猛,旗下楼盘产品均呈热销之势。位于昆明南市的恒大云报华府,开盘仅一年时间,一期销售成绩就已经突破26亿,即将完美收官。为了感谢广大置业者的支持,恒大云报华府将举行“一期收官大惠站”活动,不仅将推出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活动期间购房更有万元家电大礼包相送。近期有购房计划的置业者,可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购房的好机会!

完善配套 礼献追求品质的你

恒大云报华府项目地处昆明南市区核心地段,项目周边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背靠滇池度假区的先天优势,进一步能够让业主轻松畅达全城,退一步就可享受天然绿色的健康生活。此外,恒大云报华府临近南亚、万达、红星三大繁华商圈,加上恒大云报华府规划建设中的社区商业,完善的社区配套、成熟的商业氛围,为恒大云报华府的业主提供了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恒大云报华府的户型设计也十分出色。70-145㎡多层次户型区间,人性化设计,采光充足,室内通透明亮,给老人、孩子健康生活的上乘之选,居家迎客从容对待。独具风情的欧式园林、千平生态大湖,满园绿植、景观小品与水系联动成一幅生机勃勃家园美景,推窗即揽生活带来的奇迹。

品质筑家 恒大给你安心保障

现如今楼市形势严峻,如何才能在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项目中,选到一套心仪的好房子呢?其实,想要买好房,选对品牌很重要!

如果说恒大地产集团和云报传媒集团一直以“资产保险箱”和“备受信赖国企”的形象,在购房者心中占据了重要位置,那么在这两大巨头强强联手下而诞生的项目——恒大云报华府,无疑是购房者心目中备受信赖且值得购买的都市好房。拥有雄厚资产实力的恒大集团,为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知名施工团队规范施工、知名建筑团队担纲设计,无论是质量还是美观,都能让你的期待值倍增。

安心筑家,一级资质管家式物业

恒大云报华府由金碧物业担纲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24物管式服务,打造一站式、立体化、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生活享受。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操作流程,让每一项服务都能做到及时高效。打造文化社区,让小区富有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息。金碧物业优良的服务得到了恒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成就了数十万个幸福家庭。24安保无疑是对社区安全系数的保障,更是业主享受生活的保证。生活在这样安全并舒适的环境下,让生活变成一种享受,让舒适变成一种日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