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银河明珠遇见VR 注定是一场“新视界”的邂逅

房天下   2016-10-20 11:38

[摘要] 当VR遇上银河明珠,这是一场奇幻的旅途,你可以在房内细细踱步,体验每一处细节,甚至还能直观感受到天花板与墙体的厚度。这意味着所见即所得,想象力突破水泥混凝土的条条框框,提前走进未来的家,使得传统的看房过程变成一种乐趣。

自2016年被称为“VR元年”以来,VR产业持续爆发,人们仿佛又找到了一个新的风口,在技术、资本、市场、需求、竞争等多种力量不断推送的情况下,VR应用将更加垂直化,满足各种场景需求,未来VR应用将广泛应用于多种场景,在直播、游戏、影视、教育、房地产、医疗等领域将带来全新改变。

当VR遇上银河明珠,这是一场奇幻的旅途,你可以在房内细细踱步,体验每一处细节,甚至还能直观感受到天花板与墙体的厚度。这意味着所见即所得,想象力突破水泥混凝土的条条框框,提前走进未来的家,使得传统的看房过程变成一种乐趣。

江东集团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成长起来的云南本土房企,自1994年成立以来,与昆明城市发展共进。在昆明连续开发了江东境界、好世界、江东花城、书香门第、和谐世纪、禧瑞都等22个楼盘。有人说,如果没有江东集团,北市区版图延伸的速度要比现在慢上一倍,北京路的开发也不会在霖雨桥拐一个弯,延伸出一个全新的银河片区。

10月16日,江东地产第23个楼盘银河明珠开盘,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喜爱。

银河明珠地处红康路与红锦路交汇处,距北市区公交车场仅200米左右,距地铁2号线霖雨桥站1.3公里,畅享便捷交通;附近有和谐世纪商业广场、沃尔玛中汇店、嘉年华等大型购物中心,满足居民生活、休闲、娱乐需求;同时,项目甘美国际医院、红云医院,能够提供医疗保障。

银河明珠目前推出高层住宅,户型为78.15㎡、93.97㎡、108.85㎡和136.89㎡(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交2万抵8万,此外按揭再减7%,全款减10%。

银河明珠对真实样板间进行实拍制作,高度还原样板间的实景,再也不用担心看到“美颜”后的样板间。购房者只要戴上VR眼镜,就可以体验房间布局、房屋朝向、空间尺度,还可以从客厅“走”到卧室,从厨房“走”到阳台,自由漫游,清晰地看到房间里的每处细节。通过全景VR展示样板间,餐厅、客厅、书房、卧室等完整的户型格局尽收眼底,购房者就可以身临其境的“预见”未来家的一切。

银河明珠VR样板间体验点,位于红园路和谐世纪银河明珠外展点。银河明珠,在此恭候对生活有追求的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