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竞争格局再升级 异地置业更强调品牌意识

房天下   2016-10-13 10:00

[摘要]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楼市迎来新一轮的收紧调控浪潮,北京、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自9月30日起,8天先后出台调控政策,抑制房价上涨过快。这使得部分未出台政策的城市面临更大的压力,炒房需求或从政策收紧城市转移到政策未收紧城市。

多城响应调控收紧,异地投资置业成为新浪潮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楼市迎来新一轮的收紧调控浪潮,北京、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自9月30日起,8天先后出台调控政策,抑制房价上涨过快。这使得部分未出台政策的城市面临更大的压力,炒房需求或从政策收紧城市转移到政策未收紧城市。且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9月中国百城房价环比上涨2.83%,涨幅较上月扩大0.66个百分点,涨势已持续17个月。本次调控后续的一些省会城市、计划单位城市、大城市经济辐射带内的二三线城市都会面临收紧政策的可能。

相比“限购、限贷、限外”等政策严格的区域,中西部作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区域房价仍随城市保持稳步的趋势,更多的置业者开始关注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地区。其中,昆明、成都、重庆等具有国家经济政策扶持和城市创新产业架构的城市,更获得异地置业者的青睐。

西部地区具有深厚完善的城市基础,经济增速连续5年领先,2015年GDP平均增速6.9%,17个中西部省份增速赶超平均GDP,其中昆明更晋升中西部增速排名前三。

作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昆明自“南方丝绸之路”以来,一直是东亚大陆与中南半岛、南亚次大陆各国进行经济贸易往来及政治联系的陆路枢纽。“中国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使昆明成为中国主要的会展城市之一。

同时,昆明以“春城”每名享誉中外的宜人气候,凭借年温差小的优势,在2016年6月14日,中科院对外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显示,昆明宜居指数在40个城市中位居第二。

区域发展趋势、城市经济升级、人居环境出众,诸多特征优势,让昆明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热点城市。对于昆明本土置业者而言,将面临更加紧迫的购买竞争。

品牌意识再升级,万科成为不二优选

未进入国庆调控阵营的昆明,在本地刚需和改善置业者,以及蜂拥而至的外来置业者的购买风潮下,反而创造了新一波放假上涨的行情。据云南房网检测数据,7天成交了1234套、9.47万方,创下了6年以来同期高成交记录。与异地投资置业者的博弈中,一线房企品牌成为备受追崇的骄子。究其原因,品牌、品质、服务、配套等,都是成熟置业者重点对比的竞争选项。32年的万科,凭借品牌历练价值,以及深耕昆明7载的土地理解,一举成为众多置业者的不二优选。

跻身“世界500强”的万科已然成为中国展示给世界的人居名片,连同海外共71城的版图布局,让万科更懂中国每一处城市的人居、文化、习俗,而品牌对于人文的尊重,让万科把土地情结贯穿在每一个产品设计细节之中。住宅产业化和质量管控体系,保证更小建筑能耗和更优质的精工品质;新风除霾系统和风光定位系统等创新技术,提升现代城市人居生态环境;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跟让万科整合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养老配套等资源,打造万科社区人居体系。

限购政策的需求挤压与本土购买力的改善升级,多方趋势的作用下,置业者也愈发成熟理性,对于居住的理解也不仅仅局限于一间够住的空间内。昆明的住宅格局将随着“金九银十”再次重构,相信作为中国房地产持续领跑者的万科,会为春城人居格局带来更多的升级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