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尚俊园开盘热销 实景现房受追捧

房天下   2016-09-27 10:42

[摘要] 2016年9月18日傍晚20:00,金尚俊园迎来了的盛大开盘。据悉,金尚俊园本次二期开盘,推售主力产品为103-231㎡的三房、四房。开盘不久即全线飘红,创下劲销2亿的销售佳绩。售楼部前人头攒动,为了定下人生中的重要一步,市民纷纷开始排队等候。开盘现场的众多市民,使得金尚俊园再次力证其在昆明人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2016年9月18日傍晚20:00,金尚俊园迎来了的盛大开盘。据悉,金尚俊园本次二期开盘,推售主力产品为103-231㎡的三房、四房。开盘不久即全线飘红,创下劲销2亿的销售佳绩。售楼部前人头攒动,为了定下人生中的重要一步,市民纷纷开始排队等候。开盘现场的众多市民,使得金尚俊园再次力证其在昆明人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完美三房四房,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金尚俊园此次开盘的产品为103㎡三房、142㎡四房与231㎡板式大宅。灵动奢阔的空间,让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宽阔阳台,给父母伺候花草,温馨儿童房,给孩子一方自由成长天地。金尚俊园1期业主已入住,本次开盘的二期已经全部现房呈现。从楼栋建筑到配套设施,从绿化草坪到地下停车场,稳稳的幸福,全部都在眼前。

齐全配套现房,金尚以品质致敬城市

金尚俊园,坐拥北市地段,白云路与北京路环抱,圈定核心生活版图,连通2环环线,机场快速。地铁2、4、5号线环绕,立体交通四通八达,便捷生活无往不利。联盟幼儿园、联盟小学在旁,不再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 、新迎、昆明广场、世纪俊园、金格百货、欣都龙城、禧瑞都、芝麻美食街8大商业环绕,兼得都市繁华与生活便利,一切已为金尚俊园酝酿成熟。

5年金尚俊园,贯彻俊发系“品质筑就生活”理念,为近5000住户建造外拥繁华,内享静谧的梦想家园。繁华之上的诗意栖居,不负城市期待。目前103㎡-231㎡臻品房源应市加推,品质现房交房在即,恭迎品鉴。

金尚俊园所在区域处于城市功能整体升级阶段,多个高尚住宅小区、高档商务写字楼相继启动。在未来,这里将是城市繁华、具投资潜力的版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