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家村及东站新村旧城改建项目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昆明信息港  作者:李红鸾   2016-09-27 08:58

[摘要] 2016年9月26日,盘龙区苏家村及东站新村片区旧城改建项目举行选房工作,因片区需安置住户较多,为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推进。

2016年9月26日,盘龙区苏家村及东站新村片区旧城改建项目举行选房工作,因片区需安置住户较多,为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分指挥部、盘龙区属相关部门及参与改造企业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对选房现场功能分区、选房流线、所需物料积极筹备,对参与选房部门人员及工作职责进行明确,选房前组织模拟彩排,保证了选房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选房采取首轮选择一套及第二轮组包抓阄的方式,首轮按照选房对象应安置套内建筑面积分为三个区间,分别为:Ⅰ区间(65㎡以下)、Ⅱ区间(65.01- 85㎡)、Ⅲ区间(85.01㎡以上),选房对象分别在三个面积区间内同步开展选择一套房源。第二轮采取分类组包抓阄方式,依据选房对象轮选房后的剩余套内建筑面积,对照轮选房后剩余套内建筑面积的房源数量进行分类组包,选房对象在对应抓取一个类型包。

盘龙区苏家村及东站新村片区旧城改建项目系昆明市适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的项目,项目于2011年6月26日正式启动征收补偿工作,片区应签约总户数1706户,已签约1653户,其中,选择产权调换1155户。在盘龙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片区绝大多数被征收人的大力支持下,现4栋回迁安置房正在抓紧建设,4栋回迁安置房建成后可提供约1380套回迁房,基本可满足片区安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