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美宿界的盛筵 云南美宿私享会于中航玺樾举行

房天下  2016-08-29 20:44

[摘要] 8月29日,由中航里城联合乡关何宿、开始众筹举办的云南美宿私享会在中航▪玺樾项目的玺樾书院盛大举行,分享美宿行业发展的风云变化,也为美宿情怀与故事的切实落地指明了方向。

8月29日,由中航里城联合乡关何宿、开始众筹举办的云南美宿私享会在中航▪玺樾项目的玺樾书院盛大举行,分享美宿行业发展的风云变化,也为美宿情怀与故事的切实落地指明了方向。

>>点击进入“云南美宿私享会”房天下直播间<<

8月29日13点,在充满人文艺术氛围的中航▪玺樾书院,云南美宿私享会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也是玺樾书院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在这场美宿盛会上,不只有多位国内知名民宿主人,也有执着的乡村建设者和设计大咖,更有互联网新贵、风险投资大腕,以及每一个对美宿感兴趣的、怀揣梦想的人,他们为美宿跨界而来,共同探讨美宿行业的契机与方向。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美宿、书院、私享……这些关键词正是此次云南美宿私享会的特点,在玺樾书院轻松悠然的环境中,来宾们共聚一堂,从活动举办人感人的发言,到多位嘉宾倾情的演说,再到美宿情怀与故事的交流分享,一场私享沙龙,将每个人心中的那个美宿,真实地呈现于众人面前。

被誉为有情怀的乡村建设者的朱胜萱老师,同时也是乡伴东方乡旅文化创始人,现场分享了他从江南莫干山原舍美宿的打造,到多地的十余个乡村的开发建设,分享他用美宿旅行的概念升级乡村产业,复兴乡村文化,为乡村打造一个良性发展的生态圈。朱胜萱老师的精彩分享让现场嘉宾们见证了他关于美宿、关于乡村与土地的深切情怀。

中航里城昆明公司总经理助理白云女士,从一个地产人的角度分享了关于民宿行业发展的看法。她认为,地产与民宿的共同之处,都是营造一种人与房子之间的美好关联,而当下的地产开发应更多的关注文化,为地产注入情怀,中航里城也正在践行情怀地产这一主张。

随后,台湾道禾学院创始人曾国俊、乡伴创客学院院长顾军、中航抚仙湖项目运营总监王晓飞、乡关何宿联合创始人杨莹、千宿创始人七万、大理微蓝创始人梁洛菲、莫干山在双桥民宿主人Ada等众多嘉宾逐一分享,他们用自身不同的经历与感悟,以及切身的民宿经验向你亲身解说,到底什么是美宿,现场热烈的掌声伴随着每一位的分享而持续不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4个的云南美宿私享会在嘉宾们的分享与交流中,接近尾声,在活动结束之际,在场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仍意犹未尽,这种有温度,有故事,有情怀的私享会,也将会继续举行,将美宿的情怀展现给更多人,也为中国民宿行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切实的积极意义。至此,云南美宿私享会中航▪玺樾书院专场活动完美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航▪玺樾书院近期众多的文化艺术活动的一个开始,未来将给更多的精彩活动将持续不断,9月8日电影《长江图》主演见面会也将在玺樾书院进行,文化的盛宴不要错过!

中航▪玺樾是中航里城在昆明打造的第三盘,也是在中心主城区域的1号作品。选址二环北路与穿金路交汇处的醇熟区域,属于双公园和双地铁物业。承袭中航豪宅气质,以25万平米艺术人文社区,独特墨西哥浪漫风情景观,打造中产圈层居住的高品质社区。全系纯板式建筑,创新设计出昆明稀缺的城市微墅作品,全南北朝向,户户朝阳,间间采光,更是两梯四户设计,提升居住品质。同时以超大拓展空间,为居者带来更宽阔、更舒居的别墅级居住享受。目前,约91-160㎡的平层、复式微墅户型,正火热意向登记正中,现在加入玺樾书院更可享受开盘1%的优惠。

品鉴热线:0871-68173333    营销中心地址:穿金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昆十一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