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茶联"平台启动 国茶港大有可为

房天下  2016-08-11 09:42

[摘要] 2016年8月4日晚,云南省政府在昆明与浙商总会签署脱贫攻坚、产业合作系列合作协议。蓝源资本董事长廖文剑博士在云南省党政主要领导及马云等浙商代表见证下,分别与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宁波商会及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云南国茶港实业公司、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等签署了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8月4日晚,云南省政府在昆明与浙商总会签署脱贫攻坚、产业合作系列合作协议。蓝源资本董事长廖文剑博士在云南省党政主要领导及马云等浙商代表见证下,分别与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宁波商会及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云南国茶港实业公司、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等签署了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

蓝源资本与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云南国茶港实业公司、云南省普洱茶协会共同签署了《普洱茶产业链B2B+O2O型百亿级总部企业“众茶联”项目合作协议》,四方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做优做强云南省普洱茶产业,以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打造中国大的茶产业整合服务平台,推动中国茶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

国茶港作为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基础,基于“茶+互联网+O2O+物联网+旅游+健康+科技+文化+金融投资”的智慧型综合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云茶生态圈。

国茶港以区域与特色城市综合体吸附力,突出茶文化特色承载,实现以茶为主题的“一站式茶道场体验”的创新模式,区别于传统“茶文化城”,实现普洱茶新名片、茶文化标杆的饮品文化交流与贸易,构建茶产业市场诚信体系,形成权威性的拍卖、奠定中心。成就云茶的荣光与梦想。完成从“茶,茶产品,茶文化,茶文化物业实体体验,整合销售与运营的产业升级”,同时开创了在城市中开发主题特色产业城市综合体的先河,并满足了从产业发展到房地产、商业地产的整合开发条件。

国茶港是普洱走向世界的国茶名片,为普洱乃至全省茶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空间,促进云茶产业的更大发展;同时也是饮品文化交流贸易平台,将开拓普洱茶国际市场,增强普洱茶出口创汇能力,为增进普洱茶与世界的交流购进大舞台。

俯瞰西市大量商业资源汇聚,160米商务写字楼,高处自成景,6米恢弘挑高大堂,配备14部尊贵电梯,毋庸置疑的区域标杆之王,成就人生气度。独特的茶文化主题办公环境,与商务人士的气质不谋而合,在修身养性中决胜商场,静心如意赢商处所。高区为自带酒店,实现商务空间和商业空间的轻松转换,全面为企业提供无尽助力,领先一步赢得商业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