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101实景呈现昆明浪漫建筑

房天下  2016-07-27 10:15

[摘要] 生活始于浪漫。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地标性建筑,昆明这座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金马坊、东寺街等已经塑造了市区历史文明建筑。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日,昆明还缺地铁101,一座市中心的浪漫建筑。

生活始于浪漫。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地标性建筑,昆明这座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金马坊、东寺街等已经塑造了市区历史文明建筑。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日,昆明还缺地铁101,一座市中心的浪漫建筑。

今天,地铁101终于撤去神秘面纱,将所有浪漫,完整呈现于世人眼前!

地铁101位于北京路与金碧路交汇处,坐镇东风广场地面与地下交通系统枢纽核心处。1号、2号、3号、6号四条地铁线路于此交汇连通,正在建设的市区值机航站楼,提供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等服务,未来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地铁101是由一座纯粹而正统的天主教堂构成,源于罗马风格,融合希腊神殿的外立面建筑,复兴昆明城市历史与文化信仰的主要地标。看那平面拉丁十字型的罗马风教堂,融合了希腊神殿廊和巴西利卡大穹顶,殿顶耶稣圣心和宗徒们静静地注视世人;还有色彩斑斓的教堂花窗玻璃进口自德国,纯手工制作,由修女手工安装,浪漫演绎着一座城市的文化。

来自英国的高端私人订制婚礼机构LEVO·SHOW落户地铁101,为昆明的新人带来西式教堂浪漫唯美婚礼宫,360°贴心婚宴服务,让婚礼留下的只有今生难忘的记忆,摒去所有的繁琐细节,成就每一对丘比特射中的恋人。

目前,地铁101项目具有20年使用权限商铺在售,面积10-300㎡,均价2.5万/㎡,总价26万起,项目商铺前9年托管,9年后可自行经营。

据悉,地铁101项目共有300多套商铺,地下3层为淘宝体验店,商铺面积为11-22㎡;负二、负一层美食城;地上1层商铺面积200㎡左右;地上2层商铺面积约20㎡左右。目前项目外墙装修中,预计2017年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