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色预警"绿地·海洋球嘉年华开园啦

房天下  2016-07-01 14:53

[摘要] 想high?不要急!7月2日,暑期嘉年华——绿地海洋球嘉年华盛大开园。百万海洋球滚动夏日,多样互动表演嗨翻全场,就问你要不要来?

都7月了,昆明的夏天还不够热!

都7月了,昆明的夏天还没有海!

这样不温不火的夏天怎么能叫做夏天?心心念念一万次马尔代夫,也不如来一场陆地海洋秀!

想high?不要急!7月2日,暑期嘉年华——绿地海洋球嘉年华盛大开园。百万海洋球滚动夏日,多样互动表演嗨翻全场,就问你要不要来?

你以为绿地的嘉年华,就只是这个样子的?当然不是!除了海洋球,我们还有这些东西:

激情水鼓舞,不仅能敲响你心里嗨动的鼓点,还能带给你清凉的视觉享受。

神秘的魔术,分让你现场体验惊天魔盗团般的神奇享受。

小丑互动,唤醒童年乐趣,孩子们的欢乐逗。

律动现代舞,燃烧现场,举起你的双手,跟着节奏一起摇摆。

重要的是,听说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盛的特色美食哦!这个消息是不是很振奋人心呢?吃饱了才能有力气玩对不对,刺激你的味蕾,燃烧你的脂肪,来绿地ihome海洋球嘉年华,不怕长胖,嗨ball盛夏。

这次活动是绿地ihome在暑期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氛围倾力打造,这个夏天,就是要让你欢乐一点!

绿地ihome是绿地集团打造的昆明原创青年社交服务公寓,正在全城火热认购中!绿地ihome搭载6+1服务体系,打造属于互联网时代新青年的生活空间。如果你是在昆明为事业奋斗着的年轻人,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绿地ihome利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优势,提供相应的场地、空间,让你离梦想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