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iHome原创青年公寓 打造“6+1生活服务系统”

房天下  2016-06-21 13:52

[摘要] 还记得2015年11月底昆明南屏街1号广场降落的神秘盒子吗?2016年6月底,这个神秘盒子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隆重登场,它就是众人期待已久的绿地IHOME公寓!去年的发布会让大家对绿地IHOME这种新型社交服务公寓有了全面的认识,很多年轻人表示如果绿地IHOME开始运营,一定要去租住一段时间。

还记得2015年11月底昆明南屏街1号广场降落的神秘盒子吗?2016年6月底,这个神秘盒子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隆重登场,它就是众人期待已久的绿地IHOME公寓!去年的发布会让大家对绿地IHOME这种新型社交服务公寓有了全面的认识,很多年轻人表示如果绿地IHOME开始运营,一定要去租住一段时间。绿地IHOME的营销经理告诉我们,绿地iHome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新开发的服务体系,它在设计之初就借鉴了国内外新型青年服务公寓住宅产品的特点。

绿地IHOME倾力首创超级运营团队,立足传统物业服务之上,完善物业管理,同时也在积极地做出创新,努力为租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所有功能及服务均通过这支年轻的团队来实现,他们与用户成为朋友,他们甚至来自于用户,他们是青年租户的神队友,倾听烦恼,解决问题,与绿地共同成长。

绿地云都会针对昆明目前年轻人的居住需求,原创开发了6+1新青年服务体系。绿地iHome原创青年社交服务公寓,致力于为昆明精英青年打造一个强大的生活服务系统:全体系化、智能化、多维度生活网络平台。关于“6+1青年生活服务系统”具体是怎样的呢?请跟随着我的脚步一起往下看。

I宅家:懒人福利,一键呼叫生活

绿地IHOME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化生活O2O平台,整合了社区主流的服务功能,为租户打造一个属于绿地IHOME用户专属服务APP,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及便利的高品质社区服务,绿地ihome的智能化生活能帮你实现足不出户,也可实现生活所需,让你轻松享受御宅生活。

I配套:总有你要的便利

绿地IHOME在每层设计一个微配套,为租户提供基本生活功能集成化的功能,为楼内租户提供看似微小但不可或缺的便利,大程度为生活减负!

绿地IHOME三楼主要有咖啡吧、酒吧、电影、电玩、台球、健身、自助厨房、开放餐厅等娱乐服务功能。

绿地IHOME定期每个月举办年轻人喜欢的各类特色活动,让年轻人聚到一起,让用户在这里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脱单变得如此SOEASY!

I定制:大努力尊重你的个性

针对每个年轻租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相应策略和执行服务方案,哪怕是用户天马行空的想法,绿地IHOME都会尽大的努力帮你实现。要相信,绿地会给你创造你想要的青春,让你的青春与众不同。

I充电:让你离梦想更进一步

绿地云都会将会为你的事业提供帮助,如果你是在昆明为事业奋斗的年轻人,赶快加入我们吧。绿地Ihome利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优势,提供相应的场地、空间,以举办活动的形式,让你有机会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工作机会、创业资源及人脉渠道,为你的前程充电助力。

绿地如此完美的6+1青年生活服务系统,是否让你也心动了呢?在这里,你可以做更好的自己,做一个21世纪自由奔放的年轻人、摆脱社会的条条框框。

昆明绿地IHOME原创青年社交服务公寓于6月底认筹开启,面积为30-35平米公寓及LOFT公寓均在出售!咨询电话:0871-6852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