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希望计划在昆明投资100亿元 参与城中村改造

昆明日报   2016-05-25 08:56

[摘要]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一行。双方就新希望集团在昆投资发展进行了交流。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一行。双方就新希望集团在昆投资发展进行了交流。

新希望集团是首批中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14年列中国企业500强。集团涉及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能源、地产与基础建设、金融与投资四大领域,年销售收入突破900亿元。从1993年开始在昆明投资建设,产业涉及农牧、乳业、地产、化工、矿产等,先后投资建设了大商汇、雪兰乳业、新龙矿物质饲料等多家公司,投资超过10亿元。

刘永好说,目前,集团计划在昆明增加100亿元投资,包括对大商汇的升级改造、雪兰乳业的异地搬迁改造、参与城中村改造等。同时,新希望集团作为四川省旅游产业基金的倡导者和发起者,希望能依托昆明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养老气候条件,设立昆明的产业基金,助力昆明旅游、养老、医疗等产业的发展。

王喜良对刘永好以及新希望集团一直以来对昆明的发展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希望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龙头企业,在昆明落地发展20多年,为昆明创造了就业和税收,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新希望集团能进一步加大对昆明的投资力度,并成立“大健康产业合作基金”。市政府将主动服务,相关部门将尽快为新希望做出详细的投资方案,供企业选择,让意向合作的事项一一落地。针对企业在昆明投资发展面临的问题,市政府将一一研究,尽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