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宁云泽创业园·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签约挂牌

——安宁时代贸港向产业孵化迈出坚实一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5:59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由安宁市人民政府、云南财经大学以及云泽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安宁云泽创业园·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挂牌签约仪式暨云南手道联盟成立仪式”在安宁时代贸港项目内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0日,由安宁市人民政府、云南财经大学以及云泽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安宁云泽创业园·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挂牌签约仪式暨云南手道联盟成立仪式”在安宁时代贸港项目内隆重举行。云南财经大学、安宁市政府、安宁市委宣传部、安宁市委工信局、太平新城管委会、锺正山美术馆以及云泽商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安宁云泽创业园位于时代贸港项目内,整个创业园区占地9万平方米,将构建集科创、文创和众创于一体的创意创业产业孵化园。这一全新的产业布局,标志着项目已在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率先签约挂牌的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则首先在文创和众创上为园区落下子。

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为创业园落下文创子

2015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行情下行的一年,安宁时代贸港结合项目自身地理优势,向安宁市人民政府报请希望将项目内9万平方米进行园区升级改造,构建集科创、文创、众创于一体的创意创业产业孵化园。在园区大的规划下,安宁市人民政府、云南财经大学、云泽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创业园内成立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开展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实践、民间工艺传承、文化创业产品开发、共建文创小微孵化器等活动,以此推动安宁云泽创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安宁市经济建设和发展。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殷红致辞

云南财经大学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致辞

云南时代英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总介绍了安宁云泽创业园

这也是继云南财经大学在校园内打造以锺正山美术馆为核心的文化创业生态圈后,次走出校门与地方政府和当地企业展开三方合作,该示范园将把高校成功实践的工作室模式和全民造物大众美育普及项目都放到示范园内进行进一步孵化,并以示范园为平台,进一步吸引和引导创建更多、更的文化创意型企业,让财经大学的人文美育关怀更多的运用到实践中来。

三方代表签约,创业园区落成

安宁云泽创业园区正式揭牌

“寻找即将消失的手艺”拉开示范园小微企业入驻序幕

众所 ,文化创意型企业一般规模都较小,相比其他行业企业而言,更多依靠智慧和创造来完成生产力转化。为了让更多的文化创意型企业能够入驻示范园,由云南财经大学文创示范园与云南财经大学锺正山美术馆共同策划发起的“寻找即将消失的手艺”系列活动,将联合省内各大媒体,通过权威评选,终选择具代表性的手艺人免费入住园区,享受园区提供的产权工作室使用权及系列配套服务。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招募传统手艺人、都市手艺人等,只要你有手艺绝活,就有机会批入驻示范园,也呼吁社会各界伯乐向园区推荐好的手艺人,成为手艺界的星探。

文化创意小微企业入驻园区

据云泽商务有限公司刘总介绍,安宁云泽创业园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从创业空间到财政资金补助、管理运营服务、电子商办公、一站式工商税务执照办理、投融咨询、公共秘书等系统性服务,全方位护航入驻企业成长。

除了优惠政策和一条龙的商务运营服务以外,园区还为入驻企业提供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云南青年创业协会、云南企业家联合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家联合会、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学院、阿里巴巴淘宝大学等组成的综合资源链接平台,为广大入驻企业提供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相关领导为到场嘉宾及媒体解答疑问

安宁云泽创业园位于昆明近郊太平新区,属于昆明“四环一片”大格局中的安宁市片区,是滇中产业基地和昆明、安宁的产业集群经济区。北面有昆安高速公路,西面有安晋高速公路,安石一级公路、昆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和昆玉铁路环绕园区,是通往滇西的要道。同时,昆明至安宁城际轻轨3号线“太平镇站点”也落户在园区内,临近公交车换成站点更方便来往人群的短途,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让项目成为了太平新区交通的枢纽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