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创五年新高昆明连跌 需谨慎

云南信息报  2015-09-02 08:14

[摘要]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城市29个,上涨城市31个,持平城市10个。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城市29个,上涨城市31个,持平城市10个。这是15个月以来,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首次超过30个。住宅价格整体继续环比上涨趋势,其中,深圳以6.3%的环比涨幅连续8个月领涨。而昆明一二手房价在7月份则环比下降,二手住宅价格继5、6月份环比呈上行态势后再次出现下跌,也是西南地区 房价下跌的城市。

7月份,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再创历史新高,为27981元/平方米,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24.8%,同比增幅创近五年新高。随着楼市持续升温,在国家政策全力支持房地产健康发展,促进稳增长的关键时期,一线城市的部分银行较大幅度提高了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备受社会关注。

收紧后影响将蔓延至以 为目的购房者,将更多考虑银行的利息差,利息负担加重,回笼资金减速,或有利于打击哄抬房价行为,促进楼市健康持续发展。就现行房地产市场 选择困难, 不确定的情况下, 什么样的项目就更加关键了。志祥推荐,南悦城项目地处南 地段,与全球品牌麦德龙、迪卡侬、H&M等一起 ,首付五万,精装置业,准现楼发售,全托管, 相对安全。

—推荐阅读—

二套房公积金首付降至20% 百城房价现同环比双涨

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

楼市再松绑 今起公积金贷款二套房低首付20%

六部委松绑楼市"限外令"不会现大规模外资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