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华府“加油派”全城火热启动:贴车贴 送好礼

——中海 半岛华府“加油派”全城火热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chenlifang  2015-07-22 18:23

[摘要] 车是自己开,油却免费加,拥有私家车的人,谁不想免费为爱车加油,省钱省心。中海•半岛华府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特于7月12日至7月31日举行“加油派”活动。私家车主开车前往半岛华府售楼部,登记报名并贴“加油派“车贴,满一个月即可获得加油卡或购物卡一张。

车是自己开,油却免费加,拥有私家车的人,谁不想免费为爱车加油,省钱省心。中海•半岛华府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特于7月12日至7月31日举行“加油派”活动。私家车主开车前往半岛华府售楼部,登记报名并贴“加油派“车贴,满一个月即可获得加油卡或购物卡一张。

油卡、购物卡任您选

中海•半岛华府“加油派“活动面向昆明全城私家车车主,只要您啊开车到售楼部报名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车贴仅限100份,贴完即止。本次“加油派”参与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贴在车后玻璃处满一个月且无损坏,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油卡或购物卡一张;第二种是贴在车后玻璃及车左右两侧,满一个月且无损坏,即获得价值200元的加油卡或购物卡一张。

幸福到时即来

参与中海•半岛华府“加油派”的车主需要注意以下事项:车主开车至半岛华府售楼部登记参加“加油派”活动,由活动工作人员完成车贴粘贴,拍照后,发放油卡或购物卡领取劵;参与客户车贴使用30天后开车至售楼处,将油卡或购物卡领取券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检查车贴是否完整无损并拍照存档。如车贴完整则发放客户选择参与活动方式所对应金额的加油卡或购物卡;如车贴损坏则更换车贴并重新计算活动参与时间。活动兑换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20日,请不要错过领取时间。

2万抵8万火热抢购中

纯粹的规划造就纯粹的品质,半岛华府的产品全部规划为11层纯板式洋房,1.6低密度容积率和近1:1楼间距的纯粹洋房成就昆明;一梯两户双入户设计,更纯正的洋房血统,彰显更高端的居住享受和更尊贵的生活方式。近揽500里滇池,远看壮美西山,于山水之间诗意栖居。

半岛华府115-165㎡低密洋房火热抢购中,2万抵8万错过就是“厚恵”无期。更多精彩亮点,诚邀您驾临现场样板间品鉴!

VIP热线:0871-65229666

项目地址:中国•昆明•滇池(环湖东路与官南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