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保山保障性住房验收一次合格率达100%

云南网   2015-06-04 08:17

[摘要] 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住建局获悉,保山市目前农村公路建设完成1115公里,各类水利工程开工3700件,完成投资16.49亿元,大中型工程和群众关心的保障性住房验收一次合格率达到100%。

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住建局获悉,保山市目前农村公路建设完成1115公里,各类水利工程开工3700件,完成投资16.49亿元,大中型工程和群众关心的保障性住房验收一次合格率达到100%。

近年来,保山市先后启动164亿元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和保障房建设工程,为此,保山市在所有住宅工程建设中开展了专项治理,特别是保障性安居工程中的屋顶渗漏、墙体和板面裂缝、塑钢窗制作安装以及带能保温等方面的质量通病进行了重点治理,提升了保山市住宅工程质量水准。

而作为保山市倾力打造的平安桥梁工程的核心,保山市加大了危桥改造力度,全市共有73座桥梁纳入危桥统计数据库,41座桥梁列入“十二五”危桥改造计划,争取到补助资金4003万元。危桥改造过程中认真执行四级质量保障体系,落实安全运行十项制度,确保了危桥改造工程保质保量的安全运行。

此外,保山市水利部门还从源头控制工程质量,如组织对在建的龙陵县段家水库、腾冲县甘露寺水库、昌宁县立党河水库等大、中型水利项目开展质量大检查,对小(二)型水库保险加固,对中小河流治理的质量监督外,还将农业综合开发、以工代赈等小型水利工程纳入质量安全监督,终保证了保山市水利、水电的工程质量监督逐渐纳入法制化管理轨道。

通过树立“质量强企”意识,保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合格率达到了100﹪,共有16个房屋建设项目获得保山市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7个项目获得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三个项目荣获省级优质工程二等奖,一个项目荣获优质工程三等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