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路公园准现房,华润中央公园全线封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0:46

库存高、去化缓、房价跌、观望浓……伴随着市场下行,楼市的调控政策也一波接一波,在中央的“分类调控”大思路的指导下,地方政府频频微调救市,新一波楼市新政出台后,业内人士聚焦的问题浮出水面:“如此救市,楼市下半年能否转暖”?专家分析,逆市之下,价格战刀刀见血,开发商的产品设计、服务以及品牌软实力的角逐将日益凸显。

北京路公园准现房,央企成功突围

伴着房地产政策的不断放开,抄底楼市的绝佳买房时机已经来临。作为昆明城市中轴的北京路,从昔日的主干道到今天国际化城市大动脉,沿途5公里半径内成为众楼盘密集之地。华润·中央公园,位于北京路中轴,以罕见的城市公园篆刻北市高端人居生活,项目自2014年进入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品质客户青睐。并一直恪守央企作风,“稳中求进”,以严苛标准精雕细琢公园住宅精品。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全线封顶准现房如约呈现,耗资数亿打造的景观坡地公园,为购房者描绘出公园生活的无尽想象。这不禁令人感叹昆明华润中央公园的实力以及华润速度。

公园生活大师 独创N+1户型

几乎每一座华润·中央公园都成为城市高端生活的倡导者,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华润·中央公园所到之地,都会成为城市生活的标杆之作。汇集规划、产品设计、景观设计、物业服务等大师级行业领袖团队,让看得见的细节品质,成就城市中央公园范本。

华润中央公园首创N+1产品,什么是N+1? 就是相同面积产品,凭借合理超值的空间赠送,至少多出1房。换句话说,对于刚需客户而言,原本买两房的钱却买到了三房,超高性价比,深受婚房一族喜爱。除此之外,在户型设计上华润中央公园做到采光、通风、日照远远高于同类竞品,华润可谓首屈一指。80%南向板房,阳光四季相伴,品质生活更上一层。

目前,87-108平米三房、四房户型持续热销中,高可享3%购房优惠,即将推出的中庭楼王产品已进入认筹阶段,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