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投资一个高回报的商业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5:12

[摘要] “如何投资一个高回报的商业地产”一直是投资者不变的关注话题。那么,在今年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下,投资者该如何打好手中的投资牌,赢取高投资回报呢?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告诉你,好的商业地产投资要从地段、性质、功能等多方面综合衡量考虑。

近些年,很多投资者开始转移投资方向,他们在寻找一个具有高保值、高回报的物业,而具备保值巨额回报的物业——商业地产首当其冲。

事实上,商业地产在近些年一直是人们竞相追捧的投资热点。而“如何投资一个高回报的商业地产”也一直是投资者不变的关注话题。那么,在今年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下,投资者该如何打好手中的投资牌,赢取高投资回报呢?

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告诉你,好的商业地产投资要从地段、性质、功能等多方面综合衡量考虑。

地铁物业 成就财富

行政中心·新都昌广场市政府,西接彩云南路,北邻城市中央景观大道,东侧是商业步行街,距地铁一号线行政中心站仅200米,从轻轨站可步行至地下负一层。项目距新机场约25公里、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约5公里,距泛亚铁路起点站约5公里。交通优势明显,是名符其实的地铁物业。

多元业态 人气强势汇聚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位于吴家营行政商务区,在政府规划的商业、商务和金融中心区范围内。项目占地25231.93平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定位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分为商业楼和标准5A写字楼、SOHO三大区域,国际知名大型超市已强势进驻。

多样投资选择 助力财富之路

新都昌商业广场提供两种投资方案供投资者选择。方案一,成交前两年返50%,年和第二年的返租直接冲抵房款,这意味着仅半价即可购买一套地铁旺铺。而第三至十年3.4%的高额返租,让投资更具价值;以后按照实际出租金额二八分成的托管方式,轻松获取高额回报。

方案二,客户成功签订购房合同后预计于2015年内可获得产权证,项目提供其利公司或其他第三方机构为客户进行资产评估,终实现客户获得备案总价60%抵押贷款,客户可选择将资金交由项目或自主投资。如客户将所贷款项交由其利公司进行资金理财,合同期限为一年期,到期后客户可选择续签或自主理财,其利公司提供年息24%资金回报。

据悉,行政中心·新都昌广场项目25㎡-120㎡准现铺在售,均价3万/㎡,全款购房可享2%优惠,按揭购房可享1%优惠。项目预计2015年中旬便可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