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都昌感恩十年 好礼送不停

——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3月28日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5-03-26 15:39

[摘要] “感恩十年”新都昌客户答谢会暨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开盘活动将于3月28日本周六13:00在呈贡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售楼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有多重好礼相送。

“感恩十年”新都昌客户答谢会暨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新都昌商业广场待定3.53海埂路豆腐营东南亚珠宝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623850开盘活动将于3月28日本周六13:00在位于呈贡新区彩云南路与亚广北路交叉口的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售楼中心盛大举行。为回馈新老客户对新都昌的持续关注,活动现场将有多重好礼送不停。

新都昌商业广场3.53分

海埂路豆腐营东南亚珠宝中心正对面
4008132766 转 623850
待售商铺西山复合地产
待定

一重好礼:报名参加看房团,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并参与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新都昌商业广场待定3.53海埂路豆腐营东南亚珠宝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623850楼盘点评,凭截图可获得邀请函一张。看房团当天,凭邀请函可到售楼部活动现场领取品牌pad一部。

二重好礼:凡活动当天老客户带领新客户到访,成功交定后根据成交金额可获得品牌手机或电脑一部。

三重好礼:凡活动当天老客户带领新客户到访,送手机一部。

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新都昌商业广场待定3.53海埂路豆腐营东南亚珠宝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623850位于吴家营行政商务区,项目占地25231.93平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200米直线连接新市府,无缝接合地铁1号线,稳坐新区财富核心高点。

项目在立足于政府的宏观规划的基础上,新都昌商业广场新都昌商业广场待定3.53海埂路豆腐营东南亚珠宝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623850被定位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分为商业楼和标准5A写字楼、SOHO三大区域。商业运营由云南臻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控,更是保证了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能够快速、高效的运营发展,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更便利、快捷、高效的服务。

新潮服饰、流行配饰、潮流美食、家居生活、商务办公、都会新贵、数码科技、IT科技、E族生活,方圆10公里,生活、需要、稀缺的7大特色业态尽在新都昌。

据悉,目前项目25㎡-120㎡准现铺在售,均价3万/㎡,全款购房可享2%优惠,按揭购房可享1%优惠。此外,项目与房天下合作,凡是交3000元办理房天下卡客户,可额外享受房天下专属至少2%(成交额)的优惠,还可额外获得项目总成交额1%的优惠。项目预计2015年中旬便可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