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昆明大理住宅交易价格继续回落

云南日报   2015-03-23 10:04

[摘要] 记者19日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了解到,2月份,昆明市、大理市住宅交易价格继续回落。

记者19日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了解到,2月份,昆明市、大理市住宅交易价格继续回落。

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2%(深圳),低为下降1.3%(湛江)。其中,昆明下降0.4%,在(70个大中城市指数由高到低排序,下同)排第26位(与成都、贵阳、杭州等11个城市并列),环比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大理下降0.5%,在排第38位(与沈阳、哈尔滨、南宁等9个城市并列),环比降幅与上月相同。与上年同月相比,昆明、大理降幅均扩大,其中:昆明下降6.0%,大理下降4.6%。

户型看,2月份90㎡以下、90-144㎡和144㎡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昆明市环比指数分别为100.0%、99.3%和99.5%;同比指数分别为95.2%、93.1%和93.6%。大理市环比指数分别为99.5%、99.7%和99.2%;同比指数分别为95.5%、95.3%和95.4%。

从二手住宅变动情况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3%(深圳),低为下降1.2%(锦州)。其中:昆明下降1.0%,在排第69位,降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大理市下降0.5%,在排第45位(与合肥、丹东、牡丹江等6个城市并列),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户型看,2月份90㎡以下、90-144㎡和144㎡以上二手住宅价格:昆明市环比指数分别为98.8%、99.1%和99.3%;同比指数分别为92.9%、94.8%和93.5%。大理市环比指数分别为99.8%、99.4%和99.2%;同比指数分别为94.5%、95.1%和91.4%。

依据国家统计局现行房地产价格统计制度规定,纳入房地产价格统计的有70个大中城市,其中云南参加统计的城市是昆明市和大理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