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昆明在售楼盘涨幅趋稳 楼市关注度回升迅速

房天下  2015-03-05 08:05

[摘要] 这一年新常态下并不不常态,向下行走的房价,激进前行的房企似乎让人们有些看不懂形式了,但是,再看看高企的库存量我们不禁后背发凉,暗藏汹涌,这一年又将是一个新的战场。开年探市,数据说话,用购房者的真实评判来审视2015年的发展方向。

房天下讯 纷繁复杂的市场现象下,诸多猜测给了2015年楼市更多的想象空间。然而,还在我们苦苦寻求出路的时候,答案似乎来得有些快。

随着土地市场清脆的落锤声,我们知道2015是房企纷争拓疆的一年;随着不动产登记出台正式板上钉钉,我们知道2015是调控政策快刀斩麻的一年;随着佳兆业负面消息铺天盖地而来,我们知道2015将既是开战之年,也是攻守之年。

有人说,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常态下关键的“第二年”。这一年新常态下并不不常态,向下行走的房价,激进前行的房企似乎让人们有些看不懂形式了,但是,再看看高企的库存量我们不禁后背发凉,暗藏汹涌,这一年又将是一个新的战场。开年探市,数据说话,用购房者的评判来审视2015年的发展方向。

昆明主城供应成交回升 节后首周各房企抢业绩

假期过后,昆明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明显回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昆明主城及呈贡共成交各类商品房5807套,累计成交面积485870.95平方米。日均成交207套,套均成交面积83.67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上涨4.67%,成交面积上涨1.62%。

从市场成交看来,购房主力军——刚需群体的需求仍然旺盛,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或助推“金三银四”成交量。节后首周各房企抢业绩,房天下电商上线24时排卡占80%。据悉,昆明房天下电商上线不久,就有蓝光天娇城、海伦国际、联想科技城、希望汇、第三城·紫曼园、云大知城·牛津花园等楼盘先后利用房天下庞大的数据库成功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