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式取消限购政策已满月 昆明楼市"很淡定"

云南网  2014-09-12 07:48

[摘要] 昨天,昆明正式取消限购政策已满月,这一个月来昆明楼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成交量是否因为限购取消而顺势上涨?记者采访了解到,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发布的数据统计,从8月11日至9月10日,昆明共成交各类商品房9794套,成交量环比7月有所增长。

昨天,昆明正式取消限购政策已满月,这一个月来昆明楼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成交量是否因为限购取消而顺势上涨?记者采访了解到,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发布的数据统计,从8月11日至9月10日,昆明共成交各类商品房9794套,成交量环比7月有所增长。但是,7月由于昆明房产信息网后台升级,有大半个月的数据缺失,因此限购取消后成交量的环比情况并不具备代表性。业内分析认为,限购取消后的成交量和今年上半年基本相当,甚至还要低于有的月份,因此,限购取消对市场成交的成效并不明显,效果仍有待继续观察。

限购取消成交套数并未逐周增长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昆明楼市各类商品房共成交8695套,相比7月上涨3566套,环比涨幅69.54%;796314.13平方米的总也比7月增加了353513.08平方米,环比上涨80.34%。从该数据来看,成交量的确上涨明显,但要说明的是,昆明楼市7月商品房成交量受房产信息网数据统计后台维护升级影响,仅有7月15日~31日的17天成交量对外公布,因此,由于7月份大半个月的数据缺失,8月份如此明显的涨幅并不具有太多参考价值。

再从8月11日昆明取消限购后的市场成交具体情况来看,成交套数并没有逐周增长,在第二周上涨后,第三、第四周成交量均出现了小幅下滑,不过成交面积却有所上涨。从过去一个月的楼市日均成交量来看,日均成交量达到了315套。记者对比发现,该日均成交量与6月、7月份200多套的日均成交量相比也有所增长,但与今年上半年相比,增幅并不明显,基本相当。

以价换量仍是市场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